信師信法 走過十一年修煉路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1月28日】

第五屆大陸大法弟子書面心得交流馬上就要截稿了,我下定決心說什麼也得趕上。前幾屆我總認為自己文化低,寫不好,所以都錯過了。這次我想:我是大法弟子,無所不能,我想做就一定能做。我終於拿起筆,向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和各位同修匯報一下我證實法的經歷。

一、喜得大法

我今年五十二歲,是一名從事醫護工作三十多年的老護士。在我十幾歲時就得了膽道蛔蟲病,慢慢發展成膽囊炎、膽結石,最後發展到膽總管、肝總管,肝臟裡都是石頭,一犯病疼起來兩小時,一支杜冷丁也不管用,出現幾次疼痛性休克,經搶救活了過來。八六年還做了一次大手術,拿出石頭有一小彎盤,象大手指肚大小的石頭就有五、六塊,我們院長還對我開玩笑說 :「你長的石頭太多了,夠你家蓋三間大房子,還能壘個大豬圈。」這次還差點喪了命,結果病也未好,留下後遺症,腹膜粘連和盆腔膿腫,活動吃飯稍有不慎,痛的死去活來,活的太艱難了,真是度日如年。

一九九七年正月二十一日是我喜得大法的日子,也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天。那天下午我出門回來,鄰居的兒媳看到我說:「大嫂,你幹啥去了,累成這樣,面容憔悴,說話一點底氣都沒有?」我說:「別人告訴我,明天有一個某某功大弟子來傳功,今天下午在人民旅社報名,我報名去了,樓上樓下找個遍也沒找到報名的地方就回來了。」鄰居媳婦說:「唉,你去煉法輪功啊!」我說: 「什麼法輪功?」她說:「就是讓你按真善忍做好人。」「噢,正好我脾氣不好,做好人就去唄!」

當天晚上我就跟她去了煉功點。六點,煉功音樂一響大家就開始煉功,我就跟他們比劃,當做到頭頂抱輪時,突然眼前一片漆黑,好像要昏厥過去,汗流滿面,內衣都濕透了,當時不知為什麼。心想:老師啊!人家說這個功好,我就來煉這個功,老師啊!咋也得給我點力量把這幾分鐘堅持下來。過一會,昏迷勁過去了,緊接著開始肚子疼,象腸子要被拽出來似的疼,馬上就要去廁所,我心想今天就是拉褲裡,我也要把這幾分鐘堅持下來。

煉完後,肚子也不疼了,也不想去廁所了。於是我就把我煉功時出現的狀態跟他們說了。他們說:「看你根基多好,一上來師父就給你淨化身體,你咋不喊師父啊!」我說誰知道師父是誰。他們又說:「你咋不念『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啊!」我說:「我不知道啊!」接著輔導員給我一本《轉法輪》,並再三叮囑我說:「這是一部天書,你要好好珍惜,看書前要洗手。」我雙手接過書,把書請回家,放到我認為最潔淨也是最安全的地方。就這樣我開始步入修煉之路,但是從那一天開始到現在我也沒出現消業狀態。

二、 開創修煉環境

走入修煉後,我每天早晨四點起床煉靜功,丈夫看我煉功特別不高興,他說:「我一聽你這音樂心就不好受。」所以我一煉功他就阻攔,就像《轉法輪》裡寫的「你一煉功,就跟你打仗」。當時修煉時間也短,也不懂向內找,只知道得忍著不能和他打架,但心裡不平衡。後來晚上我去煉功點他也不讓去,就在門口堵著,我就從後門跑。每天這樣的跑,我覺的不對勁,我修真、善、忍做好人沒錯,脾氣也改好了,你打我罵我,我都可以忍受,你不讓我煉功這可不行。一天我把飯菜都做好了,放到桌子上,等孩子放學回來他們吃飯,我就去西屋睡覺。丈夫看我沒去吃飯,就過來喊我:「天大亮的不吃飯睡什麼覺?」我說:「不吃!從今以後絕食!」他說:「你吃飽撐的,絕什麼食?」我說:「你不讓我煉功,再犯病折騰死,還不如早點餓死算了。」他聽後賭氣就回東屋去了。等到快晚六點,看我還沒起來,他有點著急了,又過去叫我,「都六點了你不去煉功?」我說:「不煉了,你不是不讓煉嗎?我就不去了,還免得你生氣。」他看我真不起來就軟了下來說:「你起來吧!以後我再不管你了。」順手把我拽起來了,我煉功去了。從此以後他再也不干擾我煉功了。

我煉功他雖然不管了,但是我一看書他就搶、就撕,我就和他搶,最後沒辦法我只好把書藏起來。一次,他看見師父法像就摔,我真急了,就和他拚命的搶。搶了一個多點兒,他累的精疲力盡,說:「你小玩意不大還挺有勁!」說著他就睡覺去了,我就在師父法像下的沙發上睡了一宿。

有一天早晨我煉完功,準備學法,發現《轉法輪》和《法輪大法義解》不見了,我馬上到灶坑去拔,一看義解已經燒沒了,但《轉法輪》書塑料皮都烤焦了,書裡面都烤黃了,卻沒燒壞,(他是頭天晚上把書扔灶坑的)。我不顧一切,坐那兒號啕大哭,把他哭醒,他剛想罵,我這回可急了,就想和他離婚,但我又一想,修煉人不能離婚,如離婚不給大法抹黑嗎!我想不能老這樣下去,我得震懾他一下。於是我把所有的大法書全擺在他的面前,非常嚴肅的告訴他:「從今以後這些書我再也不藏不鎖了,如果我發現少一本,咱倆的日子就過到頭!」從此以後他再也不動我的書了。

我是正式職工,我丈夫是個農民,原來我真的瞧不起他。我脾氣暴躁,經常與老婆婆打架。通過修煉我徹底改變自己,脾氣變好了,善待丈夫和公婆。原來我從不與他家任何親友走動,現在我主動和他們來往。我丈夫及他家人、親友看我變化這麼大,都非常認同大法,都做了三退。他家是山區,逢年過節我帶幾百大法真相材料回家,他家親友都幫我發了。特別是我丈夫變化更大,過去腰脫病幾年都不犯了,還經常幫我做些證實大法事,我家來多少同修他都熱情招待,趕上飯時,還做飯讓在家吃。幾年來我在師尊的加持下,終於把修煉環境開創出來了。

從大法遭到迫害後,師父留下的集體修煉環境雖遭到破壞,但我家四、五個人、有時七、八個人一起學法從沒斷過。二零零四年,我悟到集體學法煉功是師父留下的給修煉弟子的環境,而舊勢力卻把這個環境給破壞了,不讓集體學法煉功,我就要成立集體學法小組,就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要想整體提高上來,首先要有集體學法環境,我想我雖然不是協調人,但我不怕,讓大家都來我家學法。就這樣學法小組在我家成立了,時間是每天下午一點到四點。剛開始十多個人、後來二十多人一起學法,那個能量場是非常大的,大家也都感受到了集體學法提高的很快。誰有困難、有什麼事我都幫忙,有兩個農村的大法學員,由於失去了集體學法的環境,正法修煉沒跟上,出現病狀,一個生活都不能自理,不能下地,大小便都的讓人接;另一個肚子脹得大大的,好像懷孕八個月了,肚子象石頭一樣硬,大腿根部還長了象饅頭一樣大的兩個包,疼得死去活來。我聽說之後,先後把她倆接到我家。她們由於長時間不能洗澡,身上氣味難聞,學法時有的人不願挨她們,我卻一點都聞不到味兒。我們大家和她倆一起學法、發正念,同時幫她向內找,第二天不能自理的同修就能下地了;另一個大腿根的兩個大包當晚就消了,她倆激動的抱著我就哭了,說:「謝謝你,謝謝師父!」一週後她倆就好了,都回家了,這真是背著來的走著回家,那兩家人都受感觸。這也充份體現集體學法的巨大威力。

到我家學法的人越來越多。我們考慮從安全出發分開了幾個學法小組,其他人看我們這樣做,也都成立了學法小組,就這樣我地區學法小組遍地開花。

三、講真相 救度眾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瘋狂鎮壓,當時正趕上我從農村剛搬到城裡不長時間,失去了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和誰也聯繫不上。每天打開電視,都是播放誹謗大法的謊言,我干著急,不知所措,只好把電視關掉。如有人提到法輪功,我就跟他們講大法的美好,我身心的受益。同修們去當地政府和去北京正法我都不知道,當時自己學法不深,也沒悟到。有時上班出門,看到牆上貼的、馬路兩邊樹上掛的、用黃紙紅字寫的標語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對我震撼很大,看到這些就想哭,從心底佩服這些大法弟子。我心想:北京沒去上,在家我也得證實法。

於是我就買來彩色的不粘膠,記數筆寫,寫不好,我就一遍又一遍的練寫,其中「真善忍」三個字,我足足練了一多小時,最後我能工工整整的寫了。我又用X底板刻模子刷條幅、買來彩紙學做法輪圖、買來噴漆往牆上噴。我們五、六個同修白天在家寫、做,晚上就出去連貼帶掛,比較明的街道我就自己後半夜出去貼、掛。

我們除了在城裡做真相之外,還到邊遠的山區去發真相資料。記得在二零零二年秋天的一天,我和三位同修去縣城很遠的山區去發小冊子,晚上十點多鐘,天黑的伸手不見五指,我和另個女同修在一條街上發,我在前邊走,就聽見後面有人大聲喊叫,原來另一個女同修被一老頭兒抓住了,我就停住腳步,站那發正念,發了一會,只聽那老頭兒越吵吵聲越大,我想我得過去,不能扔下同修一個人走。於是我走過去對抓住女同修的老頭兒講真相,我邊發正念邊對老頭說:「大爺,我們倆從一百多裡地這麼老遠來這兒,就是給您送福來了,我們都是親身受益才來告訴您真相的。您看,小冊子裡寫的是一名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女研究生被警察糟蹋的多慘。現在有多少學做好人的大法弟子被抓進監獄、勞教所,有的被迫害致死。電視裡說的『自焚』都是假的,現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我正講著,他兒子也出來了,在旁邊聽著,什麼也沒說。我講著講著,他們漸漸的明白了,老頭的喊聲越來越小,最後說:「你們去發吧,從這條街走。」我們說:「謝謝你大爺!」於是把剩下的材料都發完了,我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在加持弟子。

我還用嘴講,先是給我單位的同事和領導講,他們都明白了,又給患者講,是凡去我們醫院住院的患者一個不落的跟他們講大法的美好、電視裡說的全都是假的。有一次,一名不明真相的患者與我家熟悉,看我這樣在病房大肆宣講法輪功的事講,很擔心,就和我的領導談到了,並說為了她別出事,你得管管她!領導臉上有點掛不住了,也怕自己受到影響,就氣呼呼找到我說:「從今以後不准你在病房對患者提法輪功的事,你要不聽,就給你開除工職,今天你什麼也別幹了,就在這寫保證書。」說著就把護士長叫來看著我,領導甩袖就走了。護士長去病房打針,我也跟著去,心想,這正好是我講真相的好機會,患者見到我就說:「你今天怎麼不幹活?」我說:「今天院長特批,不讓我幹活。」患者說:「為啥?」「因為我跟你們講法輪功真相。」借這話題又和患者講起了真相。過一會院長又把書記找來和我一起談話,我說:「我煉功滿身病都好了,您二位是知道的,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麼不好?」院長說:「你煉法輪功做好人,我們不煉法輪功就不是好人那嗎?」我說:「不!院長,您也是個好人,只是做好人的標準不一樣。比如說:您老爺子要是撿到一千元錢,您肯定會給失主送去,常人講拾金不昧,可我們修煉人講路不拾遺,你說能是一樣嗎?」院長說:「得得,你層次高,我說不過你,明兒給你兒子打電話,他是大學生,叫他來教育教育你吧!我們不跟你說了,下午你把保證書給我送去。」我說:「院長我今天實在沒有心情寫,過兩天再說吧。」過兩天我給院長寫了十張的真相信,去他辦公室,院長也不理我。我說:「院長,您還在生氣呀?今天我不給您送保證書,我給您送來一封長書。」院長笑了說:「不用長書,短書就行呀!」接著院長又說:「我看你對這法輪功看的比你生命都重要,是不是?」我說:「是!您說的太對了。」就著這個話題我又給他講自焚真相。院長說:「去吧,去吧,快幹活去吧。」後來院長也沒再說什麼, 同事們也跟領導說好話,就這樣當月工資照開。

二零零五年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參加了外地的一個大型法會,外地同修講了他們整體配合營救同修的之事,我聽後深受啟發。回來後我就配合當地同修到當地公安分局去要被非法扣押的五千元錢,首先我們明白要錢的目地是為了救警察。於是我們通知同修們整體配合發正念,第二天我們倆去公安分局,我們以打聽局長為名,從一樓講到五樓,回到二樓和副局長講,副局長說:「你們找局長干什麼?」我說:「我表妹因煉法輪功被罰五千元錢,現在孩子上大學急等用錢,她丈夫去世早,自己又下了崗,家裡沒錢,孤兒寡母日子怎麼過!所以我們找局長來要錢。我妹妹過去一身病,現在煉法輪功都好了。」副局長說:「我看你也象煉法輪功的。」我笑著說:「是嗎?是不是煉法輪功人頭上還貼貼啊!」他又問我叫什麼名字,我說:「你說話這麼橫,我才不告訴你呢!」我們到一樓後在收發室裡和那裡的警察講真相,這時局長來了,我們和局長說明來意,局長說:「你們有收據嗎?」「有,沒帶來!」我表妹回去取收據,接著我又給局長講真相。收據拿來後,局長看了看說:「這事沒經我手,我得向上級反應一下。你們後天來吧!」

兩天後,我們倆又去了公安分局,局長不在,我們就去會計屋裡給會計講真相,告訴他:「以後再有大法弟子要錢千萬別難為他,你也是在積功德。」會計說:「你們放心,我一定不會難為他的。」這時局長回來了,到屋後什麼沒說就簽了字,領我們到會計處,會計領我們到銀行取了錢。然後我們又回到局長辦公室,只有局長一人在屋,我們把大法真相和大法學會公告都給了他,他看了看放到抽屜裡,並一個勁說:「謝謝,謝謝你們!明慧網我經常看,我還是你們明慧網上的惡人之一,以後多為兄弟和我家人禱告禱告!」並把我們送到門口。

二零零五年秋季的一天,有五個同修去農村發真相資料時被惡人惡意舉報,有兩個同修被抓。後半夜一點多鐘,有同修找到我去營救同修,我們就打車去了出事地點,到派出所一打聽,說人已經送到市內拘留所。我們連夜四、五十裡路步行走回來,有同修埋怨白來一趟,不應該來。我就跟他們講,我們沒白來,我們不是跟表面的人鬥,而是震懾另外空間的邪惡,為的是講真相,救眾生。師父講大法弟子「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聽到消息我們就連夜趕來,也是對邪惡的震懾!第二天,我們先通知大家整體配合發正念,然後又帶著家屬去了派出所,給所長講了大法真相。所長明白了真相後告訴我們明天早晨八點聽信、接人。可是第二天所長就變卦了,說鄉書記讓每人拿一萬元錢才放人。家屬有些動心,晚上我們一起學法、交流,悟到不能給他掏錢,這是助紂為虐,明天我們再找鄉書記,決不能給他錢,否則他抓大法弟子更來勁了。後來我們找到了鄉書記並給他講真相,開始他很惡,後來慢慢緩和下來。最後他說不管了,讓我們還找派出所所長。接著,兩個同修出現病狀,拘留所打電話讓接人。一共四天時間,家屬一分錢也沒花,我們整體配合把同修營救出來了。

幾年來我們在師父的加持下,雖然做了一些證實法的事,但是離正法的要求還差的很遠;我發現自己還有很多心如爭鬥心、妒嫉心、怨恨心、證實自我的心等還很重,但請師父放心,我一定有決心去掉它,修去這些不好的心,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明慧網第五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