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長:神韻教我們重建人生價值觀



【正見網2009年01月12日】

神韻巡迴藝術團2009年在波士頓歌劇院的演出獲得了各界的讚譽。1月10日星期六,氣溫偏低難擋神韻魅力,觀眾們身著禮服、盛裝相繼而來觀賞演出。可容納二千五百人的歌劇院滿場,雲集各界名流。演出結束,觀眾難掩內心的激動,有的表示這是一場莊嚴偉大的演出,有的表示神韻讓自己重塑價值觀,有的表示神韻開創了人類歷史新的紀元,引領人回歸傳統道德,這正是人所期待和找尋的。

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校長莫特雷(J. Keith Motley)前來觀看了演出,他表示把神韻演出體現出來的價值觀融合到生活中,這是最絕妙的新年開端。

感受到強烈的能量

莫特雷校長表示整台節目非常美,非常專業,每個節目都很精緻優美,「我幸運地坐在第二排,身臨其境,感受到了強烈的能量」。

舞蹈散發出來的能量、舞姿的優美、整體的協調令人震撼

莫特雷校長說:「 舞蹈所散發出來的能量、舞姿的優美、整體的協調,都震撼了我。這是我第一次來看演出,來之前,就有人告訴我一定會被感動,結果確實如此。我喜歡擊鼓的舞蹈,但是來了之後,發現節目裡面的歌唱同樣精彩。服裝的顏色實在漂亮極了,整場演出和諧而完美,每個節目的舞蹈編排都獨具匠心。」

每個節目中表現出來的價值令人感動

莫特雷校長認為推崇傳統文化的價值觀是當今世界潮流,尤其是對人們日常生活的影響,如果能將這些價值觀融入人們的生活中,意義非凡。他說:「看到演出中的故事,欣賞那些在每個節目中表現出來的價值,真是令人感動。在新年來臨之際,有個傳統習慣,那就是重新審核和建立人生的價值觀。這場神韻演出能夠讓我們大家做到這點,真是太難得了。」

神韻是非常好的文化教育和薰陶

莫特雷校長稱讚神韻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他希望他的學生們以後也能有機會觀看。他說:「 因為這場演出如此專業,讓人感到身臨其境。解說和天幕都棒極了!當你觀賞的時候,你會覺得演出是如此的美好壯觀。我邊看邊想,如果能把這樣的演出帶給我們麻州大學的學生們該多好啊,對他們將會是非常好的文化教育和薰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