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迷航中的燈塔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06日】

那天有一個人問我,煉法輪功有什麼好處呢?為什麼世界各地那麼多人煉?我說法輪功是宇宙中最高佛法,有祛病健身的奇效,還讓人做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更重要的是他能讓人找到人生的真諦!人在迷茫中,不知為何而活。就說我吧,從小命運坎坷,心靈上的重負超過同齡人好多倍,一直覺的活著很苦很累。我一直在思索人活著的意義究竟是什麼?人生這幾十年就像一葉漂泊在風浪中的倦舟,不知心靈歸屬的彼岸在哪裡?名、利、情的纏繞,身體上的病痛,心靈上的痛苦,在迷茫中掙扎著!人都以為找點精神刺激就是人生的樂趣了,其實只是為了填補心理上的空虛找點安慰罷了!

直到有一天走進大法修煉後,才恍然明白,這不就是自己苦苦尋找多年的東西嗎?有人說中共不讓煉就別煉了唄,因為煉功被判刑、勞教值嗎?一個不修煉的常人怎麼能理解了一個了解人生真正意義的修煉人的心態呢?他們的心靈早已超然於世俗之外,怎麼能因為邪黨迫害就放棄和改變了呢?

迷茫中的世人啊,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不想在紅塵中沉淪,找不到人生的方向時,請你拜讀一下《轉法輪》這本書。他是迷航中的燈塔,能為你指明人生的方向,讓你能找到回歸美好家園的路!哪種驚喜和頓悟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

現在法輪大法已洪傳80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褒獎3000多項,修煉者有上億人,在國外修煉的人中,專家、教授、學者、各行業的精英,他們傻嗎?其實,他們是更聰明的人。並不像中共邪黨宣傳的哪樣在人中找精神寄託。

朋友,我把自己得到的最美好的東西與你分享,也帶來對你的祝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