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觀神韻神奇的舒服 比吃藥的效果都好



【正見網2009年02月15日】

周五(2月1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圓滿落幕。全場再次爆滿,東西方觀眾皆感動於中華傳統文化的純善純美和博大精深的內涵。

弗蘭次先生是Inova Fairfax醫院的醫生。他和夫人觀看神韻後都表示,晚會很精彩,是我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整個演出非常壯觀、輝煌,不僅藝術水準很高,而且有神奇的療病作用。

弗蘭次先生說,他的夫人素來身體弱,近幾日發燒更加導致精神衰弱,不能長時間的集中注意力在某件事上。但是看神韻晚會很精神,整個過程都目不轉睛,全神貫注。

弗蘭次先生的夫人紅光滿面、笑逐顏開,她對記者說,我是個病包子,臉色總是蒼白的,總覺得很累。今晚身體感到很舒服、神奇的舒服,從沒有過的輕鬆。她說,這比吃藥的效果都好。

弗蘭次先生對這種現象感到很好奇,他說,現代科學也有研究藝術和健康的關係、心靈和身體的健康關係等課題,我也做過一些了解,但是療病的奇效,像今晚這樣的力度和速度,很罕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