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兩預言家的「惡龍」預言

史鑑


【正見網2009年02月19日】

當前東西方學者都普遍認為,聖經《啟示錄》中所預言的「赤龍」明顯指的就是「中共」,這一點幾乎沒有疑義了。而在中國古代預言中如北宋邵雍的《梅花詩》裡,「中共」被指為「火龍」。但不管是「赤龍」也好,「火龍」也好,中外預言中對它的描述中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它很「惡」。在西方預言中除聖經《啟示錄》外,還有許多其它預言也提到了這條「惡龍」。

例如:18世紀義大利的拉迪諾預言,這條惡龍在其中被稱為「東方的大毒蛇」,在西方人的眼中,蛇是魔鬼撒旦的化身,因此把殺害無數百姓、嗜好血腥血色的東方惡龍中共叫作「東方的大毒蛇」,並說它會在1999年使「海洋發狂,大地顫慄」。1999年,中共動用所有的國家機器,動用超過三分之一的國力殘酷迫害法輪功,大有天塌地陷之勢。

在17世紀,捷克也有一位女預言家預言了東方出現口噴毒氣的惡龍,其預言如下:「東方會出現一條龍,看起來很可怕,在它9乘99隻眼睛裡會放出殺人致死的光線,口中放出毒氣。」

簡析:「東方」泛指「中國」。預言說這條龍(中共)會在中國出現,給人們帶來恐懼,暗示出它的邪惡面目,殺人無數,用暴力、屠殺製造恐懼來對人民進行統治。「9乘99」暗藏了一個時間上的具體年份 ──1999年。這一年,中共發動了殘酷迫害法輪功的迫害運動。

「眼睛裡會放出殺人致死的光線,口中放出毒氣。」這句形像的描繪了1999年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以及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事實,同時它通過「口」(中共所有的喉舌和宣傳機器)大肆「放出毒氣」,造假欺騙民眾,而且這條惡龍「口」中噴出謊言――「毒氣」,是能夠「殺人致死」的「毒氣」,寓意如果聽信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誣衊宣傳,就是中了毒氣,會危害自己的生命安全。

很多預言在事件發生的具體時間上都不直接說明,因為在我們看來是歷史的事情,但在沒出現前可能就是「天機」,所以預言家在時間上可能用些暗語、隱語,正如同上文的「9乘99」一樣。這種現象在西方預言中很常見,比如法國的諾查丹瑪斯預言過中國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大屠殺事件,在時間方面諾查丹瑪斯這樣說:「在數字8和9組成的年份中,東方……」

當然也有特殊的情況,例如諾查丹瑪斯在他的預言書《諸世紀》有多首預言詩預言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其中一首就把時間說的特別直接,甚至具體到了年份和月份:「一九九九年七月/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諾查丹瑪斯更在其它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預言詩中提到這一天是「星期四」,1999年7月20日,星期四,這一天中共宣布在全國範圍內鎮壓法輪功,中共喉舌也在這一天開始大規模污衊法輪功。但是具體的事件和內容諾查丹瑪斯卻說的很隱諱,這才讓幾百年來人們都在猜測著「恐怖大王」(中共)是什麼,「馬爾斯」(馬克思,也指共產惡黨和共產邪惡主義)又是什麼。

預言家們之所以不肯直言不諱的說清楚,也許是為了符合了「天機不可泄」以及人必須在「迷」中去「悟」的道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