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神韻

――敬獻給神韻國際藝術團 紐約藝術團 巡迴藝術團
蓮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06日】

我愛神韻,愛她的純真、純善、純美、純淨、純清、純正。

我愛神韻的每一個節目,我知道這些節目都是誰演的,我還知道神韻藝術團有一位最偉大的總導演。我由衷的感謝神韻總導演及每一位演職員和樂團,給人類創造的這萬古難求的精神食糧,賜予人類的每一束光明和希望。

我最愛看展現神佛世界的每一個偉大、殊勝、壯觀的場面和《美展奇緣》、《李白醉酒》等節目,它展現了一個「天人合一」的古老理念,揭示了一個「人神共在」的偉大時代,將古老的神話傳說與現實天衣無縫的結合在了一起。

我最愛看《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這個節目,每次看都淚流滿面,因為我也曾經數次身臨其境,心感身受。做人需要有最基本的人權,生命應該有自己選擇的信仰,世界需要「真善忍」。它使人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它給了被迫害中的人以希望。

我愛神韻舞台上的每一幅布景,它是那樣的色彩美麗、美不勝收、天清體透、精美絕倫,使人身臨其境,如醉如痴,留連忘返。

我愛神韻演員身上所穿的每一款服裝,加上演員們柔和、輕盈、飄逸的動作,使它和演員們的高超舞姿和諧得是那樣的美妙絕倫,把演員裝扮得個個貌如天仙。使我的心隨著她們的舞姿飄飄欲仙,如同身處仙境。

我愛神韻樂團演奏出的每一個音符、弦律,它婉轉流暢、盪氣迴腸、動人心魄、催人淚下。連過去的《高山流水》、《二泉映月》都難與今天神韻樂團演奏的任何一首曲子相比美。因為「此曲只應天上有 人間能有幾回聞」。

我愛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每一首、每一句歌詞。它打到人的心靈深處,流露出源源不斷、無窮無盡的內涵,使人傾倒,讓人震撼,動人心魄,催人淚下。這些歌詞是佛的慈悲,神的呼喚,是從未示人的天機,是脫離劫難、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點化,是從暗夜走向光明的啟迪。

我會在講真相中把每一句歌詞告訴世人:「當心靈孤寂 記住大法好 當遇到困境 記住大法好 當烏雲密布 記住大法好 當風暴來臨 記住大法好」。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聽到他 心中陽光照 如果你走近他 百般煩惱消 如果你相信他 天天都微笑 如果你溶於他 神聖樂逍遙」。提醒他們:「你為何依然相信謊言 一再拒絕神的呼喚 只要讓良知衝破偏見 你也會擁有美好的明天 不要等到悔恨莫及的時候,不要讓遺憾成為永遠的遺憾」。「神在網開一面 真相能打開迷朦的鎖」,「抓住這萬古機緣 不要再徘徊」。

我愛光照寰宇、譽滿全球的神韻,她淨化人的身心,啟悟人的靈性,提高人的境界,使人提升、超越。她將神佛的慈悲與呼喚傳給千千萬萬的有緣人,引領他們走向光明、走向美好的未來。

我愛神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