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輪迴系列:久遠的承諾(新加入錄音)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07日】

我和他結婚兩年多了,他長得一般,脾氣卻很倔,干起活來笨手笨腳的,家裡也比較清貧。想當年不是炫耀,我家的門檻都被提親的人踢破了。可是為了和父親賭氣較勁,那些家裡條件好的我都放到了一邊;不知怎地,卻稀裡糊塗的選上了他。

他幹活很笨,腦子也不是很靈活,加上不修邊幅,這些使我非常的不習慣,再加上沒什麼技術,我們的生活有時顯的比較緊手些。

雖然我們都是修煉的人,但是由於都還有一些人心的存在,有時為了生活瑣事難免會有一些爭執。每當這時候我就在想,為何今生嫁給這麼笨的一個人?!

前段時間,因在異鄉為了一件小事決定與他分手。

可是有一個晚上的夢境使我改變了長久以來的看法:

那是很久遠很久遠的時候的事情。我當時是五六歲的樣子,他看上去是三四歲的樣子。我倆一同在天上準備下走,從一個非常非常藍的世界中下走。在下走的時候,那個境界的母親叮囑我,大意是:由於下走是很苦很苦的,你要好好的照顧好他,你們都是我的孩子。我在心裡默默的記住這臨別的囑託。

我倆一同就開始下走,我們都知道人間很苦,而且會有很多的魔難,但是我們還是義無返顧的來了……

在人間經過千百世的輪迴,歷盡了艱辛;在輪迴中我們也有過很多次的各種各樣的緣分,也曾經在一起生活和修行過。

今朝,由於很多的原因他變成了今天這個樣子,我如約來到他的身邊。唉!塵世輪迴一切都有定數,不能想怎樣就能怎樣啊!

明白了這些,我心裡那些無形的枷鎖也減輕了很多,再看他的時候,發現很多時候心裡不那麼討厭他那笨手笨腳的樣子了,也許是我的心那麼想,他才笨成這個樣子的。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