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宇宙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10日】

作大法工作有一段時間了,在規劃及協調上,我好像累積了不少所謂常人的經驗。照常理講應該是要越作越好,可是卻不是這樣。

雖然心中願望很堅定,希望能營救更多被迫害的同修、救度更多的眾生,可是曾經在那麼一段時間裡,覺得自己思想中再也想不出好辦法了,空了、無了,有那麼一種到頂的感覺,上不去了。我知道自己需要再突破、再提升,這個狀態才能獲得改善。我知道要聽師父的話,就是要不斷的放下人的觀念、繼續堅持學法。

「當宇宙洪大到一定的邊緣的時候,突然宇宙間就到了一個空的地方,什麼都沒有了。那麼再往遙遠去又發現又有更大的天體存在。它和我們這個天體就完全不是一回事了。我講的這個天體完全超出我們這個宇宙的概念。」(《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 舊金山法會講法)

有一次在與同修們交流時突然腦中顯現上面這段法理,馬上就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在宏觀、微觀上,宇宙的層次可以說是無窮無盡的,就像我們思考如何把大法工作做得越來越細緻、越完善一樣,這種思考上的提升也就像宇宙的層次一樣,也是無窮盡的。在這個法理的體悟下,於是我要求自己在大法工作上的思考越來越用心、越來越專心,一段時間下來,在極為專注的情形下,自然地更加看淡了一些執著,同時也明顯地感受到自已身體發輕的狀態。

有那麼一天,腦中開始閃出了一些新辦法,就像原本空的地方出現了新的宇宙一樣。那麼這些新的宇宙自然就要有新的生命來繁榮它,如果想出的新辦法在未來實踐中真的成為了好辦法,那麼就能救度了的更多眾生,這些眾生將會繁榮這些新的宇宙。

同修們,讓我們在營救同修及救度眾生的工作上,想出更多更好的辦法,這些不同的好辦法就像不同境界中大覺者的一念,在未來產生了無窮無盡的宇宙,救度了無量的眾生。

以上簡單修煉心得與大家分享。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