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不治而愈,感謝大法



【正見網2009年03月22日】

山東有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太太,患胃癌一年多了,胃疼的厲害,吃不下飯,總打針、吃藥也不見好轉。她瘦的只剩了一把骨頭,誰見了都說沒救了,連後事都準備好了。

今年一月份的一天,她家人通知她外地的弟弟(大法弟子)回去見最後一面。大法弟子見到這個情況,很心痛。他知道只有大法才能救姐姐的命,就決定把姐姐接到自己家裡來,並教老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給她聽了大法師父講法錄音、看了神韻藝術團「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光碟。

老人有空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身體狀況日漸好轉。兩個星期後的一天晚上,老人做了一個奇特的夢(雖說是夢,但是意識非常清醒),她在夢中見到大法師父從她胃部揪出來一個大肉餅一樣的東西,她頓時覺得很舒服,神清氣爽。第二天吃早飯時,老人胃口大開,竟然吃下了一個饅頭,還喝了一碗稀飯,胃還不疼。從此,她能正常吃飯了。

又過了三天,老人的家人來接她回家,見到老人精神很好,也能吃飯了,覺得很詫異。他們把老人接回家後,終究還是不放心老人身體情況,就到醫院檢查。結果一切正常,老人胃部腫瘤不見了!他們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十分感謝大法師父救了他們的親人。現在,他們都已退出了邪黨組織,表示堅信大法。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