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終忽聞大法好 八旬老太起死回生



【正見網2009年01月24日】

臨終忽聞大法好 八旬老太起死回生

遼寧省某鄉村有位八十八歲的老太太,因患腦血栓,半身不遂,臥床三個月,由兒孫伺候,每天倒屎倒尿。因到醫院不方便,把醫生請到家裡給老人看病治療。可是,不見病情好轉,眼見老人病情一天比一天重。最後是水米不進,整天昏昏欲睡,曾昏死過兩次。最後醫生說:「這老太太不行了,快準備後事吧。」家裡人把裝老衣服都準備好了,就等老人咽這口氣了。

老太太有個兒子是修大法的,曾告訴母親要念「法輪大法好」。老太太病重期間,兒子趴在老母親耳邊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並一字一句重複多次耐心的告訴她,最後問她:「記住了嗎?記住了就點點頭。」老人家真的點點頭。而後又昏昏而睡了。半夜時分,老太太突然大聲的用盡全身力氣喊了起來:「大法好!大法好!」只見她眼睛瞪的溜圓,滿臉漲的通紅,喊了大約有十來分鐘。只見老太太長長的舒了一口氣說:「我好了,一切都好了!是大法救了我的命啊!兒啊,剛才要不喊大法好,真的就憋死去見閻王了,我這條命是大法師父把我從閻王那拽回來的!謝謝大法師父了。」說著老太太流下了眼淚。接著老太太又驚喜的說:「兒啊,快看,我不能動的這半個身子都好使了。」

全家人真想不到啊,癱瘓了三個多月、險些喪命的高齡老人,不僅活過來了,而且胳膊腿都會動了。慈悲的大法師父把一個瀕臨死亡的老人救活了。

村裡人聽說這老太太活過來了,都紛紛來看望她,老人見人便說「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啊!」村裡人都知道了老太太起死回生的原因,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人們私下裡紛紛議論著:難怪這麼打壓還有這麼多人修煉法輪功,看來呀共產黨說的都是假的、騙人的,法輪大法確實好,將來我們也煉。

現在老人一切都恢復了正常,沒事走一走,有時干點兒針線活。但在老人家心裡最重要的事,就是天天不忘念「大法好!大法好!」

相信大法好 兩次避開車禍

王敏的朋友修煉法輪功,看到朋友身心巨大變化,使王敏很相信法輪功。朋友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能有福報,她就經常念。不知不覺中,王敏的身體健康了,高血壓、糖尿病、氣喘咳嗽都不翼而飛了。她不僅自己「三退」了,還給兒子辦了「三退」。她對兒子說:「你常出差,『三退保平安』,這回你去天南海北我也放心了。」之後她兒子兩次躲過車禍,使她更加信服,相信大法好、「三退」了,就有大法師父護佑。

零六年正月,王敏的兒子出差去瀋陽。他坐的是從營口到瀋陽的長途客車,沒想到行駛到高坎翻車了,很多人受了傷。坐在他身邊的女乘客折了六根肋骨,而他卻安然無恙。

零八年四月,王敏的兒子上鮁魚圈辦事。他坐的小客正要開車,他突然接到一個同學的電話,讓他下車,坐下一趟車跟同學一塊兒走。就這樣,他和同學坐上了下一趟車。當這輛車行駛到中途,發現有一輛小客車出事故,著火了,有三人死亡,現場一片悽慘景象。而肇事小車正是王敏的兒子先頭要坐的那輛車。

兩次避禍的經歷使王敏母子倆都發自內心的感謝大法師父。

這是發生在我們營口的真事。鄉親們,只要相信大法好,「三退」了,就能避災禍,得福報。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