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兩次考試

河北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24日】

在我學生時代的兩次重大考試中,我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發生了。

我生活在單親家庭,媽媽由於離婚的煩惱與皮膚病的緣故,在九八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那時我很小,媽媽經常教我背《洪吟》。可是好景不長,九九年「七•二零」迫害開始了,以後媽媽就一次一次的被無辜的非法關押,我也東一天西一天的在親戚家居無定所的生活,那時所有的親人都受電視等謊言的毒害,總是當著我的面指責媽媽。由於年齡小,我正念也不足,心裡很自卑,在學校學習時精神總是恍惚,成績一直很不好。

關了近兩年的媽媽被放出來時,我開始上初中了。媽媽再次讓我學大法,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相信大法是最正的,在學習上也輔導我。但是,我的成績改變不是很大,總是中下等的水平,當時這樣的成績肯定考不上高中。

就在初三那年,媽媽又被綁架了。等到考試時,媽媽出來了。媽媽一再叮囑我,相信大法是最正的,心念「法輪大法好」,大法會給你帶來福份的。我在進考場前就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考試時的感覺也不好,特別是在考數學時,最後一道二十分大題,我怎麼看也不會,就想不會算了,也不答了,就等考試時間到了交卷好了。然後就趴在桌子上想「法輪大法好」,可到還差五分鐘就交卷子時,我的手不自覺的就開始寫最後這道題,寫完了,老師正好收卷子,但正確與否不知道。等到成績出來時,數學滿分一百二十分,我考了一百零八分,這時才肯定最後那題答對了。

我順利的考上了當地的第二高中,老師都感到很驚訝。我姐姐問我怎麼突然能考這麼多分時,我告訴了她我的秘訣。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我又是高三的學生了,我是美術特長生,特長的考試是在年初考完的。考試的時候我又出現了暈場的現象,憑感覺考的又不理想,因為這次考試考不到最低的錄取分數線,也就意味著沒有必要參加六月份的高考,回來後,我傷心的哭了。可是,幾天前考試成績出來了,又讓我大吃一驚,我考了四百零八分,進入我校的前幾名,同學們都跟我開玩笑說:如不暈場,你還不考滿分呀。

通過我的經歷,我想告訴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家屬,一定要相信法輪大法是最正的,你的親人是最正的,相信大法會給我們每個人帶來福份的。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沒有做「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家屬,特別是學生,趕快退出保平安,躲過人類即將面臨的大災難。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