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起 闖出看守所



【正見網2009年03月29日】

2007年7月20日,一夥流氓特務(國保隊員)突然闖進我家,不容分說,到裡屋亂翻一氣,把一同修剛剛送來的真相資料扔到了我們的面前,並喝令:「把他們帶走!」隨後將我們三人分別脅持到警車上。在車上更是如臨大敵,武警荷槍實彈,把我夾在中間,當時我並沒有被他們的陣勢嚇倒,而是很鎮定。因為,我的使命就是救度迷中有緣眾生,向他們講真相。我閉上眼睛不停地發正念:解體武警背後的邪惡因素、黑手、爛鬼、共產邪靈,救度有緣眾生。我自找話題和他們聊天,講天安門自焚真相,講中共如何迫害法輪功等。他們耐心地聽著,有時點頭。到看守所下車時他們雙手抱拳表示敬佩。

在看守所裡,各種犯人較多。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發正念:徹底解體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因素,救度一切有緣眾生。我見機行事,先對管教講真相,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邪惡因素。

當管教明白真相後,我就對他提條件:我不穿獄服、不背監規、煉功。他表示支持。犯人頭和犯人們也都知道了我的情況後,也不干擾我練功。我利用一切機會對監室裡的老犯講大法真相、講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並且利用放風的機會給另一監室的犯人講真相。我利用有限時間、特殊環境退黨、退團、退隊38人。

當我在醫院接受檢查身體時,獄方獲知我的胃潰瘍有雞蛋大小地方即將穿孔、心肌梗塞也很嚴重。他們準備把我送往凌源公安醫院治好後在給我判刑。

8月31日他們把我押送到了凌源公安醫院,這裡是專門給犯人治病的地方。這裡病房較多,患者也不少,也是我在特殊環境救人的地方。我還是先發正念,鏟除這裡舊勢力的邪惡因素、黑手、亂法爛鬼、共產邪靈,救度有緣眾生。我與這裡的患者相處的很好,他們給我出主意裝病、絕食,儘早闖出去。其實我一分鐘都不想在這裡呆。因為自己是大法弟子,救人是我的使命。我告訴監區長和大夫,我不穿獄服、不背監規、還要煉功。他們也知道我有「大病」,也就默許了。隨後我與那些患者近距離接觸,各個房間拖地板、打掃衛生、換藥、 i針頭等方式創造一切有力時機講真相、勸三退。三退中退黨、退團、退隊都有。但是也有不盡人意的地方,那是我智慧小,很遺憾。

9月30日市國安又把我押回看守所繼續迫害。我一切不配合,發正念,除邪靈,講三退。從10月1日至11月2日,由於修煉的不好,人心較重,思親心切,兩個月勸退26人。11月1日,我的胃有些難受。11月2日上午開始吐血,並吐血不止,我悟到是師父教我出去。當時,獄警們都害怕了,獄方怕擔責任,給我親屬打電話,保外就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