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天津大法弟子 春梅


【正見網2009年04月03日】

去年,我父親因腦出血住在本市一家有名的醫院接受治療。一到醫院就進了危重病房監護室。危重病人家屬不能隨便出入,探望病人有時間限制,所以病人家屬都在休息室或者在樓道等候,隨時聽醫生傳喚。家屬之間有人出去辦事,其他人就互相關照。

父親住院第二天,從塘沽醫院轉來一位病人,是個26歲的年輕女孩,直接就推進了監護室。她的父親陪她來的。看到女孩父親一臉的憂愁和焦慮,好像女孩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老人手裡提著硬紙兜,我猜測是醫生隨時都要看的一些重要的醫療診斷、藥物單據或拍的X光片子之類。安頓好女孩後,她的父親出來了,和我們談起了他的女兒情況。他女兒從事會計工作,業務好,特別好強,並且已經訂好結婚的日子,裝修房子,結婚用品都是自己操持的。因為長時間的勞累,身體支撐不住了,病倒了,病了快一個月了,下了胃管,氣管也切開了,到現在花6萬元還不見好。醫生診斷是腦炎。醫生說很難治好,即使是好了也是個植物人,要老人要有思想準備。塘沽醫院治不好了,醫生說不如轉到有名的大醫院試試吧。就這樣來到這家名醫院。

聽完女孩父親的一番話,心裡很不好受。這麼年輕的女孩真是不幸,周圍人也都感到很惋惜,並一再安慰女孩父親:你已盡到做父親的責任,病也給她治了,錢也花了,就看她能不能闖過這一關。

一天中午,女孩父親在醫院餐廳吃完飯回來,在樓道來回走動,坐立不安。我走過去和他打招呼,自然而然就提到他女兒的病情,最後我說;我知道做一名父親的心情,都希望自己孩子過的幸福,快樂。剛說到這就看到女孩父親眼裡的淚珠在滾動,還不自覺擦著眼淚。可我不能被他帶動,心裡雖是難受,但我能克制自己。我接著說;你女兒氣管切開了,能說話嗎?他說;那就說不了了。這時我就和他講起了天安門自焚,小女孩劉思影氣管切開還能說話能唱歌,可能嗎?他說,怎麼可能哪!我告訴他這是中共栽贓陷害法輪功,身上全燒傷,還用藥布包裹,違反醫學常識,還搞惡作劇說法輪功搞自殺,欺騙百姓,你可別讓中共某某黨給騙了。女孩父親認真聽著我講真相,認為我說的有道理,我又接著說:法輪功教人向善做好人,沒有錯吧。他也插上一句,現在社會太亂了,要是都做好人的話,這社會就會好了。我接著說;您確實是個好父親,對女兒這麼好,白天,夜裡在醫院守著,這麼辛苦,夜裡在樓道打地鋪睡覺。為了讓您女兒快點好起來,我告訴您一個秘訣,有可能在您女兒身上出現奇蹟。他立刻說;「什麼秘訣?」「您要誠懇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間就念。」他問:「管用嗎?」我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他答應了。後來我又把《明慧週刊》上登的有關這方面的事例拿給他看。

看的出來,為了自己的女兒他始終沒有忘記我告訴他的救命的這幾個字。

醫院的醫生每天早上要查房,看過病人情況後再跟家屬匯報情況。一天,女孩的醫生出來對她的父親說,女孩病情穩定,不再昏迷,反應靈敏。女兒父親可高興了,見誰都是一臉的喜悅。

有一天,女孩的男朋友來醫院看望她,在休息室我就和這個男孩談起了大法真相,看的出他聽的也很認真,並且還讓我給他倆辦了三退。

不久,女孩由護士從監護室推出來了,住進了普通病房。女孩父親可高興了。他可以天天都能看到自己的女兒了!他向我表示感謝。他哪裡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在救他的女兒。我說:要感謝就感謝我們師父吧!

就在我父親出院前,我專門去了這個女孩的病房看望她。她的精氣神很好,我又給這個女孩講了大法真相。雖然她不能說話,但從她的眼神裡可以看出她的變化。我告訴她一定要真心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會對她有多麼的重要,有多大的好處!顯然她明白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