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焚與造假看善惡有報

唐恩


【正見網2009年04月12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對中國大陸的學員進行大抓捕,動用一切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鎮壓,編造彌天謊言,厲行信息封鎖,一場鋪天蓋地的誣衊陷害就此展開,迄今已有三千二百多名學員受迫害致死。

近十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謊言欺騙更是逐步升級、變本加厲,從「不讓吃藥」,到「自殺」,「殺人」,企圖掩蓋對法輪功學員虐殺、活摘器官等罪行,持續欺騙並誤導善良的民眾。但這些栽贓陷害的卑劣伎倆卻不堪事實的檢驗,造假的醜聞一再暴光。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央電視台炮製的栽贓案「天安門自焚事件」,其破綻百出,謊言被揭穿後,令中共顏面掃地,窘迫難堪至極。

「自焚案」明顯是造假,漏洞百出

為了煽動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中共與江氏集團炮製「天安門自焚事件」,意圖誣衊法輪功,以所謂的五人「自焚」謊言欺騙海內外人士。如果把中央電視台的「天安門自焚事件」錄像畫面進行慢鏡頭分析,便會暴露出很多疑點,說明這場「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場精心布局的預謀與騙局。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曾發出通告指出,經調查證實,自從江xx鎮壓法輪功以來,新華社及新華網大規模編造對法輪功進行詆毀和誹謗的文章,如天安門自焚偽案、精神病患者傅怡斌殺人案、浙江毒殺乞丐案等惡性誹謗案件,都出自新華社或新華網。從兩千年一月至二零零三年十月,新華網對法輪功的詆毀文章達五百二十二篇之多。許多海內外華人對法輪功的誤解,大多因為相信了這些中共喉舌的造假宣傳。

鳳凰衛視助紂為虐,污朽法輪功

除了中央電視台,在江氏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鳳凰衛視也一直充當著助紂為虐的幫凶角色。特別在迫害的初期,鳳凰衛視就有反法輪功的「專題」網站,大量的引用、發布、轉載了中傷法輪功的不實新聞和文章。鳳凰衛視中文台是中共在香港的喉舌,多次播放極其惡毒的污朽法輪功的電視節目,為江羅流氓集團搖舌鼓譟,充當搖旗吶喊的從犯。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事件後,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受羅幹的秘密派遣,並與偽科學家何祚庥合作,開始對法輪功竭盡造謠之能事,製作誣陷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的專題節目,並出書在北京印刷出版。媒體曾報導,香港鳳凰衛視就是海外的中央電視台,很多華人對法輪功的誤解都離不開「鳳凰衛視」的輿論導向。二零零二年香港鳳凰衛視台以講「科學」為包裝、實為誹謗佛法,在電視上大放厥詞,污朽法輪功,毒害廣大觀眾。

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鳳凰衛視又播出了一個誹謗法輪功的節目。它找來幾個所謂「國際學者專家」,以憑空造假的謊言,採取誣陷抹黑的手法,再次替中共打擊法輪功修煉團體。該節目洋洋洒洒的誣指法輪功許多「罪狀」:要求頂禮膜拜,實施精神操控和洗腦;反對求醫治病,鼓吹犯罪,自殘、自殺、謀殺;說話與行為怪異;反對異族通婚,導致離婚、家庭破裂,宣揚極端主義,有恐怖主義傾向等等,不一而足。

這些荒誕不經、信口開河的「莫須有」指控,企圖將法輪功比擬為「上帝之門」或「太陽聖殿教」的膜拜團體,更把「奧姆真理教」的暴力本質與反社會行為,生硬的扣在法輪功上,完全是指鹿為馬,妄圖矇騙世人。

法輪功真相已經廣傳,世人漸覺醒

如眾所知,法輪功要求學煉者遵循「真、善、忍」的原則為人處世,修煉者都有正常的工作和家庭,是社會中的普通一員。法輪功沒有教堂、沒有廟宇,沒有頂禮膜拜等宗教儀式,來去完全自由。法輪功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無論在同為中華文化的台灣和香港,還是在歐美和澳洲,他們和社會良性互動,經常參加社區活動。

最顯著的事實是,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以來,近十七年來已經洪傳八十多個國家,廣獲各國政府與議會一千五百多項褒獎,全世界超過一億人都因此身心受益。

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 屢見不鮮

神目如電,報應不爽,古雲「多行不義必自斃」,近年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時有發生。明慧網上已公布了上萬例有據可查的因緊隨中共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的事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官員、省委官員、市委官員、公安科長、學校校長、辦公室主任、「六一零」頭目、派出所所長、居委會主任等。

這些「現世報」歷歷在目,有被車撞死的,有翻車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擊死的,有被電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無緣無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殺的,有因其它罪行敗露畏罪自殺的,還有因各種原因被判刑、被撤職,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癱瘓的,更有自己作惡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

鳳凰衛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也頻頻遭到報應。諸如∶二零零二年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遭「雙規」,新聞大陸組的三名女記者或死或遭重創,資訊台記者錢志紅被綁架,中文台副台長趙群力駕機墜毀身亡。二零零四年六月,鳳凰衛視前副主席周一男更慘遭滅門之災......

中共喉舌玩火自焚,作惡者應幡然悔悟

法輪功學員是實踐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修煉人,卻無辜遭中共迫害。古德云:「寧動千江水,勿擾道人心」,善惡有報是天理,所有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煉人的中共官員與其追隨者,自己遭惡報,還殃及家屬跟著受害。

繼今年元月三十一日中共另一喉舌《明報》美東日報根據其香港總部「斷尾求生」的命令而關閉之後,《明報》美西日報也於二月十五日正式停刊。就在《明報》停刊的前幾天,殃視新樓北側的配樓於元宵節晚間發生火災,大火燃燒了近六個小時。

殃視習於玩火,終於引火燒身了。一場神滅中共的天譴即將到來,世人不可輕忽蒼天警示之意。近期《明報》停刊與殃視大火,就像兩聲敲響中共的喪鐘,寓意深遠。曾經為虎作倀、推波助流的人們應該慎思明辨,以歷年參與迫害者的鮮明報應為炯戒,分清正邪與善惡,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