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色魔吞噬了的生命

萬古緣


【正見網2009年04月28日】

他走了,帶著對色魔的無奈與偏執;帶著對同修與家人的悔恨與自責;帶著無限的惆悵與哀愁,帶著對舊勢力與邪黨的怨恨與恐懼……

他是屬蛇的,五十多歲。前幾天見到他時,把我嚇了一跳:蠟黃的臉,沒有一點血色;一雙無神而呆滯的眼睛深深的鉗在眼窩裡;乾瘦的身軀縮成了一具骷髏。

我的心裡不由的升起一股悲哀與酸楚,不知是慈悲還是憐憫。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變成了這麼個鬼樣子?

認識他是幾年前的事了。一個看起來是挺偶然的機會,他的妻子同修帶我到家裡認認門兒,順便切磋一些修煉的事情。

他們倆口子都是修煉大法的,但有時為了一些家庭中雞毛蒜皮的瑣事,或者是對修煉中出現的矛盾,或者是對一些問題的認識,夫妻倆吵的不可開交。他經常聲嚴色厲的對妻子同修說的一句話是:「你修你的,我修我的,咱倆誰也別管誰!」

他的妻子同修給我介紹說:「他自從勞教所出來後,脾氣變的非常暴躁,動不動就發火。平常沉默寡言,家裡的事啥也不干,精神經常恍恍惚惚的。」

因為這過程中究竟發生了哪些事,我沒有太多的了解,所以也就不便多說些什麼。只是勸了勸他們多向內找,多找自己的漏洞與不足。

一晃就是幾年的時間。這次見到他們,是別的同修把我叫去的。

他的妻子同修說他近日狀態非常不好,經常嘔血,有時甚至昏死過去。把一些熟悉的同修招呼來,幫他發發正念,清理清理身體。

一位同修先單獨給我介紹了他的一些情況。說前些日子,他的妻子同修發現他偷看黃色錄像,但說他,他就發火,死也不認帳。

我先從一個修煉人的角度談了談對修去色慾之心的認識:我自己剛一開始修煉的時候,那個色魔就干擾的非常厲害。當時,就覺的只要是異性就有好感,就讓你盯著去看。你要順著這個心思去想,它就讓你想入非非,那顆邪惡而躁動的心就再也收不住了。我是修大法的,不能讓色慾之心毀了我。只要那個色心一出來,我就按照師父說的,加強自己的主意識。那個色心不是自己,它是業力!它是魔!我就下狠心排除它,消滅它。如果還不起作用,我就反覆背師父的某一段法,這樣一念代萬念,心裡就越來越純淨了。在與同修切磋的時候,我還要給同修們暴露暴露自己那顆骯髒的心,或者寫文章曝光它,我就看到那個色魔在一點點的化掉。

隨後我又對著他說:「有執著不怕,就怕認識不到它,或著是掩蓋它!放縱它!那麼使它有了滋生成長的土壤,它就越來越強大,它就控制你,它就禍害你,直到把你拖垮,甚至把你拖走!被色魔毀掉的修煉人太多了!修大法是萬古不遇的事情,怎麼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被色魔毀了自己呢?你想想這值的嗎?」

這時,他再也忍不住了,哽咽著對大家說:我看黃色錄像時間已經很長了。自從我被抓到勞教所後,那些警察和犯人們先是狠命的打我,我實在承受不住就屈服了他們,寫了保證書。後來他們就讓我看黃色的書,給我講一些淫穢的事。從那時起我就開始墮落,開始尋求刺激。出來之後,認為自己已經成了這個樣子,就破罐子破摔,經常出去買些黃色的錄像回來偷偷的看。但是我又放不下大法,又想修,就氣恨的把光碟毀掉,發誓再也不看了。可是時間長了,就又按捺不住寂寞與引誘,跑到街上把帶有更刺激性的光碟買回來……就這樣反反覆覆,一直到現在。我悔悟的太晚了。真對不住師父!對不住大家!

聽了他的話,大家都愕然!邪惡簡直太壞了,它就順著你的執著與漏洞下死手。

是呀,他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悔悟的時間太遲了!他走了舊勢力給安排的絕路,那個邪惡的黨用色慾的利劍把他的命給割走了。

他匆匆的走了,走的是那樣的茫然與不知所措。

快點醒悟過來吧,那些還執迷於色慾但又不願放棄大法的人們!慈悲的師父還等著我們趕快回來,盼望著大家快點修上去……

我們一定要清楚:大法的慈悲與威嚴同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