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的老楊

晴空


【正見網2009年05月01日】

老楊,今年71歲,原是欠我家債務之人,2千多塊錢10多年了至今沒有還清,在我家受到邪黨迫害這十年中,如果去要錢一年還個3、5百塊,每次媽媽去都會碰到有緣人講真相、做三退。然後他也會說:不還別人也得還你家的。也許是他還善念仍在、也許是媽媽的善言善行感動了他、也許是機緣到了……

20多天前媽媽又去了,臨走時他問:你們這功還傳不傳了,剛開始媽媽還沒反應過來,以為他問真相能不能傳?媽媽說:能傳,傳誰都行。他說:不是,你們這功還教不教了。媽媽這才明白原來他是要學法呀!就在當天晚上媽媽去把他領我家來一起學法煉功了。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是九九年去天安門廣場證實法的一名大法弟子,當有同修問到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下做好時,他只說了兩個字:聽話。今天我終於在老楊身上看到什麼叫做「聽話」了。來學法的第二天,就不吃藥了(他原來身上有很多病,自己說一把一把的吃藥)。第三天就不抽菸、不喝酒了,當學到《轉法輪》(第四講)「過去你供過的那個狐、黃的牌位,你趕快仍了它,都給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媽媽跟他說你回家把那個不好的東西清理了吧,已經不存在了,師父已經管你了。等他再來問他你清理了沒有,他說我跟我媳婦說了,她已經拿下去了。剛來的那幾天他身上有很難聞的味道,是藥味、煙味、很渾濁的味道。現在已經沒有了,而且容光煥發的。由於他年歲比較大一點,耳朵很背,眼睛也不太靈光,四肢也很僵硬,致使集體煉功的時候人家「抻」他在「放鬆」,人家「沖」他在「灌」,人家手心對著身體他手心向外,弄的大家哭笑不得,媽媽就手把手的教他,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最難能可貴的是老楊的堅持,第一次煉「法輪樁法」時,手累的一直抖了半個小時,也不放下來。

當然最想說的就是老楊真的做到了「風雨」無阻,還沒學一遍《轉法輪》時,有一天,龍捲風和沙塵暴一起襲擊了我們地區,相鄰地區有的個別人家房子片瓦無存,損失很大。沒想到的是晚上老楊準時來到我家煉功,學法直到9點多才回去。幾天前,雨一直下了一天,到晚上快要到點時,有同修說老楊今天來不了了,可不一會老楊頂雨出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這些老弟子汗顏呀!還有一回他坐車出門回來直接就來了,沒有到家,他說下車正好到點,我就來了。有同修問他你天天風雨不誤的來煉功,你家人讓嗎?他說「誰能擋得了我呀!」多麼簡單的一句話,多麼純淨的一句話,多麼堅定的一句話。這麼「聽話」的老楊確實讓我們震驚了。

老楊的到來使我們也抓緊時間了,怕他來等我們。懶惰、求安逸、鬆散的心態也要修一修了,他就好像是師尊派來督促我們的使者。「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洪吟》(容法))。也希望風雨無阻的老楊能一直堅持走到最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