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華府講真相 吁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

亦平


【正見網2009年05月01日】

2009年4月30日,來自紐約、華盛頓等幾個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會眾議院CANNON辦公樓召開新聞發布會,在白宮前舉行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及十年反迫害集會,在國會眾議院Rayburn大樓召開四二五十周年研討會,並在中國大使館新址前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數位曾在大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有親屬在大陸正遭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們及家人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所遭受的監禁、酷刑,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他們的每一個故事都在見證著中共的血腥和其末日的來臨,他們呼籲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關注這場正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營救他們的親人,並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受害者及家屬眾議院講真相 多位國會議員支持法輪功

三位美國國會眾議員以及多位議員助理出席了在美國國會眾議院CANNON辦公樓召開的新聞發布會。

 

(攝影/麗莎)

加利福尼亞州共和黨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說:法輪功作為一種信仰只能對世界有利,不僅對中國,對美國,對全世界都有幫助。

他對現場的法輪功學員說,「我將盡最大努力幫助目前處於危險之中,正在遭受痛苦的你們的家人和親人。人總有一死,我們一定要在有生之年,做些善事,彼此幫助,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我很高興與法輪功以及世界各地所有為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爭取天賦權利,爭取更多的尊重和尊嚴的人們站在一起。」

他認為,中共政權不僅對法輪功學員鎮壓,而且也是世界上許多國家苦難的根源。

新澤西州共和黨議員克裡斯・史密斯(Chris Smith)說,「每一次與中共領導人見面,甚至在新聞發布會上,我都提出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但是從他們的目光中我看到了仇恨。」「來到法輪功學員之中,我非常感動,你們是勇敢的偉大見證者。」

美國國會「台灣事務議員團」新任共和黨共同主席、佛羅裡達州共和黨眾議員林肯・迪亞斯-巴拉特眾議員(Lincoln Diaz-Balart)表示,他曾觀看過法輪功學員演出的神韻晚會,他非常喜歡,他相信,真善忍最終將勝利,殘暴、仇恨、壓迫最終將失敗。正是在這種精神的激勵下,他來參加今天的新聞發布會。他說:「我們只有激發善良才能阻止邪惡。」

他還表示,「我今天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想讓法輪功學員以及他們的支持者們知道,他們在美國國會擁有朋友。」

白宮前舉行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及十年反迫害集會

 

曾在大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有親屬在大陸正遭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白宮前呼籲制止迫害 解體中共。

 

」四二五」十周年研討會 呼籲制止迫害 退出中共

 

 

中領館前燭光守夜 抗議殘酷迫害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