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給至今仍未三退世人的真實故事

淨心


【正見網2009年05月17日】

我的一位老同學,我們相處了幾十年,關係很好。他下過鄉,當過兵,前幾年從單位退休,他的一位親戚介紹他夫妻倆到都江堰市內開了一家火鍋店,生意很好。

大法遭迫害後,我給他講真相,看真相資料,看九評,勸三退。老同學受邪黨毒害太深,對三退不當回事,還說「我不信黨,不信教,不信派,只信錢」。也知道邪黨壞,就是不退,多次講真相後,到二零零七年八月他終於主動找到我退團、退隊,脫離了邪黨組織。

去年五.一二大地震發生後,我第一時間給他打電話,一直打不通,堅信他不會有事,後來找到他家人,得知在五.一二大地震發生前,他就將火鍋店轉讓出去離開那裡回家了。五月十九日,請他到我家作客,電視正在播放地震災區情況,看到都江堰市內房屋垮塌嚴重,他租的火鍋店也已垮塌。經歷了這次災難,他真正明白了三退保平安,保生命是千真萬確的,神、佛只看人心。通過這件事,他的妻子、弟、妹也都退出了邪黨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