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驚現「優曇婆羅花」

哈爾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26日】

七月二十二日,數位法輪功學員信步松花江畔,當走到「顧鄉花園」兩側的人行道邊時,其中的一位學員突然發現在兩棵樹的葉片、樹枝上,有多處傳說中的 「優曇婆羅花,」此花呈白色。這時有很遊人也過來駐足觀看。

法輪功學員說:釋迦牟尼曾經佛預言優曇婆羅花開、轉輪聖王下世救人,這是佛花,三千年才開一回,看到的人都是有福的人。法輪功學員藉機給路過遊人講真相、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有幾十名遊人當即就表示退出中共邪黨組織,並向法輪功學員致謝。

筆者驚奇的發現:歷史竟然如此巧合,今天是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在十年前的今天,又是哈市法輪功學員爭取煉功環境、要求無罪釋放黑龍江總站幾位負責人集體和平上訪的日子……

天象變化昭示給人們的是什麼呢?中共惡貫滿盈,壞事做盡,欠下中國民眾永遠都還不清的罪惡,人神共憤,天要滅它!

而今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億萬人受益,無數修煉者在世俗中修煉法輪大法的同時,以講真相的形式,救度迷中世人避免於不久的「天滅中共」的紅劫中。只有退出中共邪黨才有未來!但願哈市的父老鄉親都能從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中得到啟示,走向光明、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