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治療」牙疼的一點體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30日】

很久就想寫這篇文章,之所以沒寫,是覺得自己悟的法理太淺。可是,我發現最近一個時期周圍有幾個同修接連出現身體消業狀態,有的牙疼,有的高血壓……有的住進醫院。因此,我想把自己「治療」牙疼的一點體會寫出來。

我開始出現牙疼時是在兩年前,那陣子,每天牙疼的特別厲害!吃飯時不敢張嘴,腮幫子都腫起來了,連說話都不敢大聲。開始時我悟這可能是讓我修口,少說話。後來我悟這是消業呢,不管它。可是,儘管我費盡苦心向內找,還是沒找到「根」。牙疼的一天比一天厲害!而且上下牙出現嚴重的鬆動,有的用手輕輕一拔就能掉下來。家裡人讓我去醫院,朋友們給我提供偏方。我覺得修煉人出現的身體狀態與常人的「醫方」根本不沾邊。我相信一定能夠在法上悟到「治療」的「良方」。

終於,一次和同修交流中,我猛然悟到這樣一個理:表面上是牙疼,而在微觀中則是層層層層巨大的天體,那裡也有無盡的眾生,他是一個巨大的體系。如果表面的牙被拔掉了,那麼微觀中的眾生也就被淘汰掉了。顯然,這是舊勢力的一種安排。師父說:「師父有師父的做法,它們有它們的做法。」(《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我理解到,舊勢力的安排就是讓每一個大法弟子在苦中或磨難中修,這是他們的特點。而師父不是,師父是讓我們向內找修自己的同時,救度更多的眾生(包括自身體系內的無量眾生)。走師父的路,一切都是美好的。悟到這一點,我立即打坐發正念:徹底解體牙部位所對應的微觀空間一切舊勢力安排的干擾因素!絕不允許舊勢力因為我有業力而將這一部分空間場的眾生淘汰。一定要救度他們。「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同時,立即恢復表面牙齒的最好狀態,不准它們掉。那些天裡,我每天都對著牙發幾次正念。然而,當我這樣做了之後,我發現我的牙疼不但沒有減輕,反而還重了。難道是我悟偏了麼?我又在法上悟了悟,認定自己正悟的沒錯!於是,我的信心更足了!並發出強大的念力,就這樣不斷的清除清除再清除……

漸漸的,我發現牙不是那麼太疼了。後來,我發現能張大嘴吃飯了。再後來腮幫也不腫了。再後來,原來活動很厲害的牙似乎堅固了一些。我就這樣不斷的發正念,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從牙的表面到微觀中所有的生命,我就是要全部救度你!救度你……時間不長,我驚奇的發現:原來上下隨時都有可能脫落下來的牙齒,不但堅固如初,而且一點也不疼了。而我周圍當初和我症狀一模一樣的同修,牙齒卻掉下來好多,說話漏風,不得不鑲上好多假牙。

大法無所不能,只要我們基點擺對了,悟正了,再不好的現象也會變的美好。一點體會,供同修參考。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5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