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法 生命才偉大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4月23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回想自己在這十幾年的修煉中所走過的路,感慨萬千,感受最深的就是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就沒有大法弟子的今天,大法弟子正因為心中有師父傳給我們的大法,所以我們這些最幸運的生命才偉大。

一、弟子正念足大法顯神奇 常人一路高喊「法輪大法好」

我們幾個同修約好在晚上去參加一個交流會,在去之前我正在背《轉法輪》,走出家門在路上我也一直在背法。等來到我們等車的地方,我看見在路口圍了一圈人在看熱鬧,地上躺著一個約四十多歲的男人,摩托車在他旁邊倒放著,我想可能是出車禍了,腦中又想起了剛才背過的法,我想我不能見死不救啊。於是我來到這個人的身旁,看到他頭上、腿上都淌著血,當時的天氣已經很涼了,他抱著大腿喊「媽呀,媽呀。」原來是這人喝醉了,天黑騎摩托車撞到鐵塊上摔倒了。

詢問後,得知他腿折了,起不來了,家裡沒有電話,人也不在這住。這時圍著看熱鬧的人越來越多了。他不停的叫著:「媽呀,媽呀。」我對他說:「你相信我嗎?」他急切的瞅著我說:「你就是我媽呀。」其實我的年齡比他小的多,他說的這句話把圍觀的人逗的直笑。

我說:「如果你信我,你就喊法輪大法好。」他說:「怎麼喊啊?我喊。」這時大家都鴉雀無聲仔細的聽著,我就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同修說在對面的大道上都聽到了,他也喊「法―輪―大―法―好」!我叫他站起來,他說站不起來,我就上前把他扶起來,我說:「你站起來走。」他說:「我腿折了,走不了。」我大聲說:「我原來有遺傳性心臟病,煉大法都煉好了,你要真信,你就一邊走一邊喊,我喊一句你也喊一句。」

我一邊扶著他往前走一邊喊「法―輪―大―法―好」,他也跟著我邊走邊喊「法―輪―大―法―好」,我喊一句他跟著喊一句,等到喊第三遍的時候,他腿完全好了可以大步的自己往前走了。

他驚喜萬分,看熱鬧的人也都驚呆了,嘴裡不停的說:「神了!真神了!」我看到他好了,就去找同修了。

找到同修時,同修說她們聽到我喊大法好的時候都在幫我發正念,我說真後悔,忘告訴他「三退」了。同修說你發出這一念,師父就能幫你,說不定他就來了。正說著,迎面過來一個推摩托車的人,我一看正是這個人,我心裡不停的說「謝謝師父」,這個人也認出了我,他對我說:「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怎麼謝你呢?我給你跪下吧。」他剛要跪下,我們連忙扶起他說:「你要謝就謝我們師父吧。」他馬上就跪到地上磕起頭來,他說:「我給師父磕頭」,他又問我們怎麼才能報答師父,我們說:「你回家後就告訴所有認識的人:法輪大法好,退出邪黨保平安吧,這樣你也會得福報的。」他說:「不用等到回家,現在一路上我就要喊『法輪大法好』。」

他說完就推著摩托車一邊走一邊大聲喊「法―輪―大―法―好」,路邊的人不解的看著他時,他就停下來講剛才發生的事情。我們坐上車去參加交流會了,車開的很遠了還可以聽到「法―輪―大―法―好」的聲音。

第二天有同修對我說,「有很多常人都在講這件事,效果可好了,你做的真好」,我說:「想起當時我的狀態,我都想不到我會做的那麼好,其實不是我做的,是因為在這之前我在背法,心中有法,所以慈悲的師父就安排了這些有緣人得救,大法真的太神奇了。」

二、擺正基點救度眾生 慈悲一出怕心全無

我的婆婆被綁架後,家中被抄,我由於害怕自己也遭到迫害,便離開了家,過了一個多星期才回來。回到家後怕心不停的干擾著我,我告訴自己怕心不是我,怕迫害就是求迫害,我應該去掉它,但是作用不大,怕心還是不能從根上清除。

當我想起師父告訴我們「你們只有救人的份兒」(《各地講法七》〈芝加哥市法會講法〉)的時候,我豁然開朗,對啊,決不允許「如果警察到我家,我怎麼怎麼辦,警察問我時,我怎麼回答……」這種邪惡的思維在我腦中存在,自己害怕遭警察迫害,其實不就是在害警察嗎?我不承認任何想利用我的人心,我的漏讓眾生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的邪惡安排,也決不允許邪惡毀眾生。清除這種思維不僅僅是為了去怕心讓自己提高免遭迫害的問題,而是真正的慈悲眾生。警察也是需要我們救度的生命啊,隨著自己的基點擺正了,怕心也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三、師父慈悲點化 弟子明法理善待家人

我在修煉中最容易暴露自己不足的地方就要屬家庭環境了,多年來一直埋怨丈夫不幹家務活,愛花錢,對我不好好說話。在去年我家搬家的時候,幾乎搬家所涉及的活都是我干,再加上接孩子上學,做飯,忙的我團團轉,而他卻依然我行我素。

開始的時候我一直想我不生氣,得提高心性,過不久我就承受不住了,腦子裡不停的反映壞思想,越想越覺的自己委屈,我在心裡說:「師父啊,弟子一直在做好,他怎麼還這樣啊,我真提高不上來了。」

到了晚上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見在古代的時候有一個有錢人家的公子非常喜歡一名煙花女子,並決定娶她為妻,這名女子說自己的行為這麼骯髒配不上他。公子說只因為她善良,所以自己不會後悔的。最後他們終成眷屬,相守一生。其中的煙花女子就是我,我的丈夫就是那位公子。

等我醒來,一句法打入我的腦中:「人哪,除了講道義之外,夫妻之間還有一個恩呢。」(《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我立刻明白了是師父看我過不去關了,用夢讓我看到我和丈夫之間的恩怨關係,點化我要明法理提高心性。我的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

其實師父講的法明明白白,我就是沒有真信啊!我下定決心記住師父的法,師父怎麼講的我就怎麼做。從此以後在家庭生活中我時時處處都會用「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轉法輪》)這句法來要求自己善待每一個家人。

在家庭中我孝敬公婆,體貼丈夫,愛護孩子。家人都說:「大法改變了你,大法真好,生活在這個家庭真幸福。」

四、用純淨的心態做事 忙而不亂又快又好

在我修煉的這條路上留有很多的遺憾,在好幾年的時間中我只是在做事,並沒有真正的修自己的這顆心。我每天都忙個不停,在這個過程中逐漸的把做事放在了第一位,靜心學法的時間被擠的越來越少,由於腦中缺少了法,遇到事情的時候不向內找,做事心、爭鬥心、妒嫉心、顯示心、怨恨心……常人心越來越多,到最後我都意識不到自己是在證實自我,而不是證實法了。邪惡因素鑽了我長期不修煉心性的空子,致使我家裡的大法資料和耗材被抄走,婆婆被綁架非法關押到教養院(現已回家)。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迫害,我真的很痛心,如果我當初能夠按照師父的任何一句法去做,都不會發生今天這場迫害。我痛下決心以後一定要用修煉人的心態做大法的事。

現在雖然我做的事情和以前一樣的多,可是感受卻是不同的,以前我總抱怨同修什麼事都找我,總有做不完的事,太忙了。現在,我把每一件要做的大法的事情都當作是讓我提高的機會,等提高了心性後,用更純淨的心態去做下一個事情。這樣一來,自己感覺事情雖多,卻忙而不亂做的又快又好。

有一次,我正在做一個急需做而且我覺的有點難的證實大法項目,這時來了一位同修讓我幫她完成一下她做的項目。我馬上同意了,在她家我們用了兩個小時做完了。我臨走的時候,她對我說:謝謝你,把你(要做的事)都耽誤了。我說:不是的,剛才我又提高了心性,在純淨心態下,我做的事會更順利更神聖的。等我回到家後,我自己的項目很輕鬆的就做完了。

在修煉中我還有很多的不足,在以後的時間裡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兌現自己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