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時間 兌現自己的誓約



【正見網2009年08月01日】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苗栗學員,當前大法弟子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要救度更多的眾生,這是我們必須去做的。同修們想出了各種各樣的辦法,利用各種工具,而網絡就是一個幫眾生退黨的一個快速的管道。

每天在忙於白天的工作和下班後把家裡的事都打點好之後,最期待的事―就是能坐在電腦前用網絡講真相,這已經成為我每天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了!剛開始網聊時,網絡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有罵人的、傳不雅的圖片的、不聽真相的……,有時聊了一兩個小時,一個也沒退。但我知道,我必須堅持做下去,這是我的使命和責任!師父在《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說:「而且在講清真相中,你們發出的善心,你們發出的正念,都在解體邪惡,都在使被救度的生命清醒、找回他自己,能夠使人理智的真正自己去認識這些問題。」網絡上遇到的網友,都是有緣人,我都該讓其明白真相。後來,結合同修的力量,藉由同修之間的分工,我發現幫網友退黨變得容易多了!尤其發現當學法和發正念這兩件事,做的比較紮實時,講真相的效果往往特別好。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隨著網絡可以突破時間的限制,不論白天或深夜,都有幾千萬的網友在線;更超越空間的阻隔,退黨的網友遍及大江南北、美國、香港、澳門,甚至到台灣來觀光的大陸客都有。

有一回幫網友退了後,他激動的告訴我:我已經找了四年,今天終於找到了!原來四年前他曾經收到海外寄去的小光碟,早已明白共產黨的殘暴,今天他終於如願,找到退黨的管道,得以脫離邪黨。還有一次遇到一個新疆的英文老師,他對共產黨的腐敗和專制,非常不滿,因此馬上就退了!接著我傳給他突破封鎖軟體,第二天他便把軟體傳給學校同事,同時叫大家趕緊退黨;在信息封鎖下,有很多的網友剛聽到退黨的消息時,都會感到震驚,難以相信,有的剛上來時,罵聲不斷,但給他看《九評》和動態網後,便能明白真相,了解退黨的重要性,立刻退出。也有網友退出後,真正明白了退黨保命的重要性後,都迫不及待的告訴身邊的人,然後幫家人、朋友退呢!有個網友告訴我,一家五口全退了。也曾遇到一位住在福建偏遠農村的網友,因附近都沒有網吧,一直用手機在上網,他對共產黨早已深惡痛絕,告訴他真相後,他很快的退了黨,同時他也在網上傳退黨真相,每天一上線,就會看到他用手機傳來的退黨名單。

還有一回遇到一群大學生在學校上網,他們早就知道真相,他們很高興的告訴我:現在終於能退了!後來30幾個人,就一一幫他們取化名,全部都退了!還有一個網友,退黨後我傳給他動態網,他看了後,告訴我:認識你真好,我早就清醒了,社會太黑暗了。他還說:我把網絡上看到的真相,都告訴朋友了,他們知道真相後都相信了!朋友也在幫忙勸退呢!很多人知道真相後,都會自己下決心退!我為眾生能明白的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感到欣慰和感動!

在講真相中,也經歷了很多考驗!有一陣子,每天花了將近2個小時上網講真相,但2個小時聊下來,竟然一個也沒退!這樣的情形持續了好幾天,我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加強學法和發正念,調整自己的狀態。我想我不能執著於退黨人數的多少?難道沒有人退,我就不講真相了嗎?師父在《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說:「有的學員哪,在講清真相中也經常碰到那些個不聽的、不接受的、甚至於反對的。大家不能夠因為一個人的反對就使你的心裡受到挫折、使你失去救度眾生的勇氣。大法弟子,什麼是大法弟子?是最偉大的法造就的生命,(熱烈鼓掌)是堅如磐石、金剛不破的。」大法弟子肩負著救人的歷史使命和責任!無論遇到什麼難關和考驗,我告訴自己:我必須堅持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

還有一陣子,一上線,眼中出現的儘是不雅的圖片,簡直泛濫成災,有時看的自己臉紅心跳的,發現越是被它帶動,網友發的越起勁,我查找自己,這樣的狀態豈是修煉人應有的狀態,色慾之心不是早應去除的嗎?找到這顆心後,慢慢的學會視而不見,坦然不動!這些圖片也就銷聲匿跡了!在講真相中,也漸漸去除了自己很多的執著心,同時純淨著自己。

師父在《二零零五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中說: 「三界的構成是為了今天的正法,三界內的萬物與眾生也都是為正法而來的、為正法而造就的、為正法而成的。」網絡的出現何嘗不是?網絡正是為正法而造就的,為我們救度眾生所用的。目前在我們地區,持續在做網絡勸退的同修,幾乎一開始都是不懂電腦的,甚至連滑鼠都不太會拿,複製、貼上也不會的,而今都能突破怕心,每天固定上網,輕鬆的幫網友退黨。從講真相的過程中,發現只要心到位了,師父就會給我們智慧和能力去完成我們想做的,就像《洪吟》中說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憑著一顆救人的心,如今有的同修已退了幾千人了,這都是快速退黨中心同修們整體配合的成果!

師父說:「大法弟子是各地區、各民族眾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謝謝眾生的問候》)「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覺者,現在的一切就是未來的輝煌!」(《賀詞》)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承擔著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這個重擔真的很大。希望我們都能珍惜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歷史關鍵時刻,抓緊時間,奮力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堅持走好自己的路,完成自己立下的誓約!

個人層次有限,以上若有不足之處,尚請大家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