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正念面對面講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6月27日】

這幾天,自覺修煉不在狀態。因此,三件事的側重點,自然就放在學法煉功和增加發正念的頻率上了。今天,我也是再三求師父加持自己出去講真相之後,才付諸行動的。

下午,我借上街買衣物之機,去找有緣人勸三退。

正巧,另一同修也想去買東西,我們就一起去了。當我來到第一家個體商店,同修就給老闆講起了真相。我一邊試衣一邊暗中配合同修發正念。老闆是個善良人,很快接受同修講的真相,並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記在了心間。還表示自己本人沒入過任何邪黨組織,負責將自己的孩子及丈夫講通,要他們也記住這九個字,退出邪黨相關組織,在大難來時保平安。還給我們講了本地善惡報應的幾個實例。

我們接著又去了另一家商店。賣服裝的是一位老媽媽。我們在挑衣時,我問她:這位老大媽這麼能幹,您一定讀過很大書吧?大媽說她只讀了個小學畢業。

我問:您是否戴過紅領巾?她回答說是戴過,不過現在要廢掉了。我問她有沒有人給她退出了?她表示沒人給她退。我就說:我給您退掉吧!她就將自己的名字說給了我。我們勸她將真相也告訴自己的家人。同修說她女兒和外孫的都已給退掉了。老大媽就將自己老伴、兒子、媳婦的名字都報給了我,並告訴我應給他們幾人退掉哪幾樣。我們問她能否給家人作主,她說能。並主動向我們要大法護身符和真相資料,不停的感激我們。我們也祝福他們家幸福平安。

就這樣,我打破了近幾日來怕開口講真相的局面。同時,我單獨勸退了一名高考生。

總的說來,只要我們有心救人,並抱著一種慈悲對方的心,講真相不是很難。更何況有師父時時在身邊呵護著我們呢!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