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高中生喜聞大法真相 識破中共謊言

天明


【正見網2009年06月20日】

「彌勒伸腰」-「抻」- 「放鬆」- 祥和的煉功音樂使德國卡爾-弗裡德裡希-高斯 (Carl-Fridrich-Gauss,CFG)高中的學生感到一陣輕鬆愉快,七十多位同學和教師饒有興趣的跟隨著滕.施為格( Teng-Schwaegerl) 女士在人權報告會的間隙嘗試了法輪功的第一套功法 "佛展千手法。"

這是CFG高中的一堂宗教課課堂。帶課老師請來了國際人權組織的瑞姆(Roemer)先生和法輪功學員滕.施為格女士來給大家談談中國的人權迫害,重點是西藏問題和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情況。瑞姆先生首先概述了中國的人權狀況為何值得年輕人關注,告誡大家,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是世界的威脅。同時考慮到CFG高中在上海有友好學校,瑞姆先生明確指出,中共不代表中國,中國文化悠久,風景宜人,中國人民勤勞善良,但是共產黨正在破壞著這一切。

瑞姆先生給學生展示中共破壞的西藏廟宇不計其數,重建的一小部分也只是為了從旅遊業裡賺錢。

接下來滕女士給高中生們簡單介紹了自己如何獲得法輪功真相,之後加入反迫害行列的經歷。一部揭示自焚真相的影片曾經啟動了滕女士深入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決心,今天她將這部影片帶到了課堂上,讓更多人來識破中共栽贓陷害法輪功學員的卑劣手段。在播放完影片後,滕女士也補充道,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成功的將該片在中國的電視台插播,但一些法輪功學員,如劉成軍也因此被迫害致死。

瑞姆先生退休前曾是大公司的人事經理,為人正直。十多年前,曾隻身踏足共產黨部隊監控下的西藏,給藏民醫院送去價值五千馬克(相當二千五百歐元)的藥品, 以表示他對藏民的同情和支持。退休後,仍然熱衷呼籲人權,停止對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壓制。他在報告中陳述了中共對藏民實施種種非人性政策,以及對藏傳佛教的信仰的踐踏。

報告最後,滕女士和師生們分享了她和家裡人因為法輪功,從冷戰到打開心門,理解對方的心路歷程。很多中國人受中共的謊言宣傳或仇恨或懼怕法輪功,而當他們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後,他們會從新站到真、善、忍的一邊。這就是真相的力量。

宗教課老師送上鮮花和巧克力以感謝瑞姆先生和滕女士的中國人權報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