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一節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6月05日】

師父好!
同修好!

一、特別的一節課內容

在我所擔任的語文(語法)課上,每天,兩至四節課時拿出一節課,專門設有,內容是:或講真相,或讓學生聽P3神傳文化故事,或看明慧「三退」真相及煉功圖片,或聽我講修煉的故事,講古文化傳統故事,成語故事,或講「九評」內容,等等。

二、特別的一節課聽者及緣由

我教的學生很特殊。她們不是中國學生,是韓國學生。

我一接觸她們,就教她們用不流利的中國漢語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她們背《洪吟・做人》,學生聽後,高興的說:我要,我要!還讓我寫下來給她們看。

從那以後,我每次講課前都要講一點有關心性故事和有關靠近真相和神傳文化或佛家修煉故事。

意外的巧遇是:學生們都信佛。因為家裡大人、長輩們都信佛。可惜,都不知道法輪大法!我知道,這裡有師父的把握安排。這也是她們能聽真相得到救度的緣分。

所以,我就順其自然的特別設了這一節課,是抱著讓我教的學生,不分國籍,都要讓她們得到救度這樣一種想法而開始的。

三、促成設特別一節課的機緣背景

我是中學教師。耳聞目睹著師生們既被邪黨文化及其邪黨抹黑「法輪功」毒害宣傳的思想束縛,又期待著了解真相的那種苦言難訴的可憐狀態,我心裡想的就是想法在師父安排和呵護下,只要一得機會就講真相,能救一個是一個。

7.20之前,原本我是教學生語文課。作為大法弟子,上課講語文不忘用「真善忍」作指導,教育學生也按真善忍要求做。所以,學生們的言行中靠近大法的要求,和我的關係非常融洽。我用日記的形式在和學生們交流、溝通。

7.20剛開始,我就在課堂上講真相,講「自焚」是中共造謠宣傳,講法輪大法是教人重德向善、教人從做好人起步的。以便向更高境界修心。還向全班學生說:我學的大法告訴不能殺生,那人自焚就是自殺,自殺就是殺生。他就不是大法煉功人,是假的。並以自己親身經歷,修煉法輪大法後,在身心上脫胎換骨的變化。用自身經歷去證實法。

後來,由於自己心態略有不穩,被邪惡鑽了空子。而後,邪黨教育局長支部書記、校長找我談話,不讓我接觸學生,被轉到圖書館工作和教務處工作,我照樣利用工作之便勸「三退」,救度眾生。

後來,學校讓我教了兩屆韓國學生漢語。

這就樣,我有了今天這特別的一節課的機會。我悟到,大法弟子,只要出發點正確――證實法、講真相,救度眾生,師父都會給以鼓勵的,都會給予各種機遇,就看自己怎麼把握了。

不對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