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奧格斯堡信息日:「了不起,一定要堅持下去!」

德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02日】

2009年8月1日,法輪功學員在德國南部城市奧格斯堡(Augsburg)舉辦了「維護人類和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結束中共暴行」的信息日。

奧格斯堡建於公元前15年羅馬皇帝奧古斯都時代。它位於萊希河畔,阿爾卑斯山北側,是巴伐利亞州繼慕尼黑和紐倫堡後第三大城市。再有七天即8月8日,就是這座古城的官方節日:奧格斯堡和平節。為紀念這個節日,在近一個月裡,奧格斯堡各地都有為慶祝和平,反對暴力舉辦的活動,如上個月7月18日在市政廳前舉辦的「和平文化節」 ,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也受邀參加並得到觀眾和組織方的極大歡迎。



奧格斯堡市政廳是城市的標誌

在8月1日的信息日當天,我們遇到了許多人關注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事件。

「了不起,一定要堅持下去!」

瑪格利特(Magritte)女士在2006年法輪功學員舉辦的信息日就曾了解到法輪功中共被迫害的真相。她本人也曾儘自己的努力使她身邊的人了解了正在中國發生的慘無人道的事實。今天她又遇到了法輪功學員,如同見到了老朋友,感到格外高興,她說: 「都幾年了,你們還堅持著,真令我感動。你們做的對,只要迫害還沒有結束,你們就一定要堅持下去,直到它停止。了不起,一定要堅持下去!我永遠支持你們!」



法輪功學員向行人講述迫害真相

「人沒有信仰是很可憐的」

剛剛在奧格斯堡大學企業經濟管理系畢業的小伙子彼得(Peter)被法輪功祥和的功法所吸引。他駐足並饒有興趣的觀看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當他得之如此祥和的功法正在中國遭到中共的迫害時覺的不可思議,「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的自由。我的信仰就曾在我生重病的時候給予過我力量與勇氣,並讓我重新健康起來。從我學習到的和我的經歷,我認為,人沒有信仰是很可憐的。」 談及中共,他本人認為那完全是個獨裁、畸形的政治體制。「在那裡沒有真正的自由,沒有人權,沒有民主。」 他說: 「儘管我本人沒去過中國,但是我接觸過DDR(德意志民主共和國)的人,我無法理解他們的言行,思想古怪。」

對法輪功的迫害,駭人聽聞

這天,史羅絲夫婦(Familie Schloß)剛巧路過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辦的信息日。看到印有真、善、忍和法輪功在世界洪傳的信息展板後,他們很受感動。但當得知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到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他們覺得駭人聽聞,無法理解。為何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洪傳了七年後被突然打壓? 就算是有上百萬人煉法輪功,但是他們都信仰真、善、忍,怎麼會威脅到中共的政權?「真讓人琢磨不透它這是一種什麼思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