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後生意好(新加入錄音)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05日】

這個故事發生在河北唐山某縣城關。

七月的一天,大法弟子講真相時遇到一位賣豆腐的年輕婦女,給她講真相、勸她退出黨、團、隊組織,保平安。她爽朗的呵呵笑了,她說:「大姐不滿你說我早就退了,你們發的小冊子我也都看過,我也真正的明白了,共產黨它真是個附體,帶著它真是不順哪。自從我做了三退後,這豆腐賣的特別快,過去都得賣到過了晌午十二點多才能賣完,現在我不到十點就賣完了。這樣我就能一天做兩刀豆腐來賣,一天下來輕輕鬆鬆很順利,收入增加了一倍。特別是在下雨天,好像人們都來幫我一樣,每到一個地方,人們都排著隊來買我的豆腐,好天賴天買賣一樣的順,真象大法弟子所說的三退抹獸印,去晦得吉祥啊。」

大法弟子聽了她的這一番話,很是欣慰感慨,一個生命明白了真相後是何等的快樂幸福啊。也真誠的為她祝福。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