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悟性的教師夫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6月15日】

前兩天,我又去昔日工作過的地方走了一趟。感覺有緣人在等著我給他們傳大法的福音,所以做的很順利。其中,一對教師夫婦給我的印象最深。

經過是這樣的。

我在一同事家呆了一會,也聊起了曾經與我一起生活過的老師及他們的家庭狀況。我突然記起了比我年長近二十歲的一位老姐。她是一名教師的家屬。前幾次我去的時侯,只碰到過她一次,我給她講過大法真相,那時她的身體很好。這次我一提她,同事說她的情況很糟,據說是血壓高中風了,剛從醫院回家。我說我想去看看她,同事就領我到了她家。

當時是中午,我們去的路上,天象要下雨似的。她的臉上淌著汗水,不過她孝順的兒子給她又梳頭,又擦臉。她的思維還算清晰。她跟我說她在市一醫院醫不好了,才回家的。而第二醫院說那兒能醫好她的病,叫她那天去,她沒去。她很高興我的出現。我就將身上的護身符給了一個到她,她和兒子都很歡喜接受了。

我又坐下給他們一家三人講真相,要他們退黨團隊能保平安。老姐很快答應了。她老伴去拿筆和紙來。老姐便將全家所有兒子和兒媳及他們收養的一個正在北京上大學的女兒的黨團隊和他老伴的團隊都報真名叫我給退了。因為她說她能給他們所有不在場的人當家。並說是給他們保平安嘛!這樣的主她能作。

我要他們三人同時發自內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說,只要真起作用,他們一定會念。並說感謝我。我說我還有一張神韻晚會碟,很多人有幸看了神韻之後,病不翼而飛。他們聽了更樂意看。

我於是拿出神韻,讓他們在影蹀機中放。她的老伴馬上打開影蹀機,放上碟子,點開看了起來。老姐坐著看不了,她就叫兒子和老伴將她抬上床去,讓她躺著看,並說她一定要反覆看的。還說如果真看好了,她一定感謝我。我說,你們好了,要感謝大法,感謝師父!是師父安排我來看你們這家有緣人的。他們又連忙改口:謝謝師父!

我看他們倆的悟性很好,因我還要去救其他同事,我說我要走了。走到門外樓梯口的時侯,我和老姐的老伴都同時發現天已出了火紅的太陽。老姐的老伴感慨的說:這真是雲開霧散!我說:這是因為你們得救了的原故!

我已回家幾天了,雖未和那邊聯繫,我相信老姐很快會康復。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