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還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呢!」(新加入錄音)

緣林


【正見網2009年08月11日】

前些日子,我回老家給三妗子過生日。三妗子的女兒,我表妹見我面就拉著我的手,說起她們家近來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情。

先是表妹的女兒,在一學校任老師,在上班的路上,被一輛疾駛的汽車從背後撞出五、六米遠去。人坐在地上,自行車倒在旁邊,人毫髮未傷,自行車也沒壞,照常上班去了。再是表妹夫也是在過馬路的時候,被一輛汽車差點撞了個正著。他感到汽車撞在了左側的身體上;驚魂未定的妹夫看了看身上,竟也是連一點傷也沒有。

表妹說,這都是俺相信「法輪大法好」,李老師保護俺,躲過大難了。

現在表妹和表妹夫在村子裡,見人就講他們家遇車禍平安無事的這件事情,並囑咐村民們,危難來時一定記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得福報。全村有四百多戶人家,叫他們倆口子講了一半。

其中有六戶人家明白真相後,都得了福報。有一村民,在去辦事的路上,被兩輛錯車的依維柯客車夾在中間,然後就摔進了車盤底下。當驚魂未定的車主把他從車底下拽出來時,看到他身上一點傷也沒有。表妹去看望他的時候說,你這是相信法輪大法好,李老師保護你了。那人也說,是呀,被甩進車底下的時候,我感到有人擋了我一下子,所以,才會毫髮無傷的。

還有一村民,被拖拉機撞傷了膝蓋,表妹也是對他說,開拖拉機的那麼窮,你就不要讓他賠償了,自己拿點藥回家就行了,記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村民照著表妹說的做了,毫無怨言;回家後,他的腿傷很快的就好了。

表妹夫還對我說,「咱不光念法輪大法好,還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呢!」他講了兩件事情也讓我很感動。他說,他們家有一塊菜園地,因為沒有界限,就被鄰近的人家多占去一塊。他看到後,一點兒不生氣,還回家對表妹說,誰家種還不是種啊。

第二件事是鄰居家裡有一棵杏樹,靠近他們家的一間小草屋。杏樹枝子長長了,就蓋在了表妹家小屋上。表妹夫幾次對鄰居說,把樹枝子串一下,免得颳風的時候把小屋颳倒。鄰居不聽,結果有次颳大風還真的把小屋颳倒了,鄰居過來道歉,說要給他們賠償。表妹夫說,不要緊,又不是你故意推倒的,俺再重新蓋。

看到表妹和表妹夫的這般思想境界,真是替他們高興啊。在三妗子的生日宴上,我給在場的人講了法輪大法真相,貴州平塘的「天滅中共」的藏字石故事。村民們非常相信,回來的時候,表妹讓我帶回了一份八十二人的退黨團隊名單呢,讓村民們遠離中共,大難來時有福報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