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得法故事(新加入錄音)

玉麒麟


【正見網2009年08月21日】

江南的一個小鎮。一天,一位50多歲水利技術員,在自家門口場院散步,突然看到天空中出現一位頂天立地散發著七彩霞光的天神。這位從不信神的人一時竟不知如何是好。心想,這可能就是人們所說的「菩薩」吧?正想的時候,「菩薩」竟然站在他面前對他說:「我可以到你家坐會嗎?」當然可以,他趕緊把「菩薩」請回家。

和「菩薩」面對相坐時,這位從不信神敬神的人想摸一下「菩薩」的真身,手剛伸出還沒碰到,「菩薩」又回到天上,他明白了,「菩薩」是不能摸的。心裡道歉後,「菩薩」就回來了。「菩薩」問了一些他家裡的情況,他一一作答,突然他想起「菩薩」到我家來一定有事,就問「菩薩」來我家何事,「菩薩」說:「現在大法洪傳,你應得法。」他不知道大法的事,就問:「如何得法?」。「菩薩」用手一揮,在空中出現一行字,某年某月某日某時,在某鎮(當地鄉鎮)電影院廣場。之後,「菩薩」囑咐了一些話就離開了。

「菩薩」離開之後,這位從不信神敬神的人一時回不過神來,剛才發生的事是真是幻,一時不能辨別。好在得法的時間地點都還記得,到時一走便知。

幾天後他如約而至,只見廣場上大法弟子集體煉功洪法,便主動與大法弟子交流,得到大法弟子的熱情接待。他所說的得法經歷更使大法弟子們稱奇,臨別時他得到大法弟子贈送的寶書《轉法輪》。

此事傳到市輔導站站長那裡,站長也倍感神奇,決定擇日拜訪。某日,站長與鄉輔導員登門拜訪,此時離他得法已近一月。進門寒暄,復敘得法經過,一番讚嘆之後,站長問:「得法已近一月,《轉法輪》是否看完一遍?」他非常吃驚,回答說:「怎麼能在一月之內,這麼短的時間看完一遍《轉法輪》?!我天天看還沒將《論語》看完。」這下吃驚的是站長,哪有這等事?!幾分鐘便可看完的《論語》看了一月竟然沒看完,還說是天天看的。忙問:「你是怎麼看的?」他說:「大法《論語》的每一個字及標點符號後面都是一篇文章,看完一遍《論語》就要看完所有文章。」聽慣了大法神奇的故事,也經歷過大法神奇的站長,此時被大法的神奇再次震驚。

又交流一些情況之後,站長想知道那天點化他得法的「菩薩」是否是師父,便讓他看《轉法輪》扉頁上師父的便裝法像。他很仔細地看了之後說:「有點像但不能確定。」告別時站長以經文相贈,他接過經文,打開扉頁,看到師父身穿袈裟盤坐在蓮花上,背後七彩光圈的法像,激動地跳了起來,就是他,就是他,叫我得法的「菩薩」就是他。

師父顯現法身點化弟子得法的神奇事情,在我修煉經歷中,耳聞目睹僅此一例。今天寫出來與同修共勉。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