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怕的兩個字

一竹


【正見網2009年08月22日】

如果中共不是因為迫害了法輪功,我們很難知道,一個政權竟然邪惡到如此程度,也就更難知曉這樣一個邪惡至極的惡黨究竟最怕什麼?

中共向來自詡為「天不怕,地不怕」與「偉光正」,說白了也就是它流氓統治的兩個手段:暴力與謊言。暴力到不怕天地的程度,也就無所不用其極;說謊說到永遠「偉光正」,也就敢狂妄到一手遮天的程度。

說的簡單一點兒,中共就是這麼統治老百姓的:一邊欺騙著,一邊嚇唬著。所以老百姓在被欺騙中也就看不到真相,被嚇唬著只求自保也就不敢找真相了。

說到「真相」二字,可笑的是,中共竟也常拿「真相」二字來說事,一遇有群體事件發生,就說「不明真相的群眾被欺騙利用」,但細想這話,還真有點玄機的。在當今中國,凡有群體事件發生,多為走投無路,想委曲求全而不得的時候,切膚之痛,他們最明白自己的所為,這樣的群眾,怎麼會是不明真相呢?而真正不明真相的群眾,恰恰是聽信了中共宣傳的老百姓們。

中國人被中共騙之久矣,在幾十年如一日的謊言灌輸中,老百姓才是真正的不明真相的人:不知道中共用謊言編造了它所謂的「輝煌」歷史,不知道中共用謊言掩蓋並篡改了歷史的真實,不知道中共用謊言加封鎖掩蓋並歪曲著世界的真實,同時也不知道中共用暴力與謊言摧毀並塗抹著我們身邊的真實。

所以,中共最清楚,誰不明真相;更知道,不明真相才好欺騙利用。因此說,「不明真相的群眾被欺騙利用」,其實就是中共在賊喊捉賊,掩人耳目。因為「欺騙利用不明真相群眾」的就是它自己。

不用細數中共歷次運動,每次它都是捆綁上全國人民,一起去打擊一部分人,並一再恐嚇人要站穩「立場」,非友即敵。所以,不明真相的老百姓只想著如何站到中共所說的大多數的一邊,以免被打擊,而無心去顧及真相了。這樣,最高興的當屬中共,它以為它已經成功的一手遮天了。

可是,想一手遮天,也不過就是個妄想罷了。二千年前,趙高在朝堂之上,想一手遮天,指鹿為馬,但兩千年來,鹿還是鹿,馬還是馬。而趙高卻在機關算盡中終日惶惶,也難逃滅門的下場。歷史就是前車之鑑,中共的覆滅結局,那就是一個定數。它千方百計用謊言掩蓋著真相,可是,謊言就是謊言,真相就是真相,當真相盡顯之時,也就是它終結之日。

所以說,中共最怕的兩個字,就是「真相」。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十年了,謊言遇上了真與善,暴力遇上了堅忍,它的流氓耍盡,不但沒有「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反而在迫害中,惡相敗露,醜態百出。而法輪大法卻在被迫害中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學員十年如一日,和平的向世人講著真相,讓人們知道了「法輪大法好」,也讓人們清楚的看到了,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謊言,所做的每一件事,盡顯其邪惡本質。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讓中共怕到發狂的程度。

更令中共害怕的是,奇書《九評共產黨》對中共九大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的揭示,讓它的邪惡無處遁形。至今已有5900多萬人的三退(退黨團隊)大潮,中共對此也不敢也無力回應,因為它知道,這個真相一旦捅破,它就沒有容身之地了,因此,它耗巨資不擇手段的進行網絡封鎖。這不就是一個「怕」嗎,怕世人「明真相」怕的要命。

其實我們也會看到,中共它所宣傳的或詆毀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每一個群體,無論大小,背後都有一個被其顛倒黑白的真相。可以這樣說,它就靠掩蓋真相來苟延殘喘,如果我們都能早日明真相,看清中共,遠離這個惡魔,就會早日結束這個西來幽靈給中華大地帶來的夢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