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

春天


【正見網2009年08月22日】

我們一家人得法就像師父說的「倆倆相繼而來」先是姑姑得法,然後是我和母親得法,然後是姐姐、愛人孩子。我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神奇的經歷!

下面著重印象深刻的幾個例子寫一些。

我剛剛得法四個月的一天,學校的食堂發生一起嚴重的食物中毒事件,當時我們學校有150多人出現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狀,這些人全部去學校附近的醫院就診,多的住院半個月,少則四五天。學校為這些同學免費治療,同時還給每個人一定的營養補貼。在這期間我也出現了中毒症狀,而且表現非常強烈,頭暈目眩、四肢酸軟、無法進食、全身各個關節都非常疼痛,其他同學看到我的症狀,勸我也去住院。當時我已經修煉四個月了,悟到這是身體的消業狀態,同時也是提高心性的好機會,我就橫下心按照大法的要求堅持每天繼續做事,只要回到宿舍就渾身無力就躺在那裡不願動,學法看書的時候症狀就減輕很多,但是也非常難受。就這樣堅持了一個星期,所有的症狀全沒了,渾身上下特別輕鬆。我悟到這是師父幫助我消掉了一塊很大的業力,從這個角度也見證了大法的威力,從此我修煉的更加堅定了。

我的母親修煉大法的神奇事就更多了,那時迫害還沒開始,我們每天早晨去公園煉功。有一次,母親和一位同修煉完功回家,走在樓房間的小路上,突然從天空中飛來一個火球,極快的在她們身邊穿過,打到路邊的草叢間不見了。當時她們兩人都嚇的站在那裡不敢動。後來見沒有異常便趕緊回家了。回來後我們在一起悟此事,認為是師父幫助清除另外空間的壞東西,同時讓她們見證大法的神奇。

有一次,母親騎自行車去看師父的講法錄像,不小心撞到路邊的馬路沿子上,把腰扭傷了,當時就不敢動了。她被別人摻回家後,只能躺在床上,稍微一翻身就疼痛難忍。她悟到這是在消業,於是她咬牙堅持煉了前四套動功,煉功時疼痛竟然緩解了。於是她每天堅持煉動功,情況一天比一天好,七天之後就全好了,而她以前經歷過的和看到的腰部扭傷的人都是三個月才會好,大法神奇的效果和無邊的威力更加堅定了母親修煉的信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