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可以選擇嗎?(新加入錄音)

阿莫


【正見網2009年08月26日】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2004年4月15日報導,大約在60年前,一位名叫詹姆斯・M・小胡斯頓(James M. Huston Jr.)的21歲美國海軍飛行員在太平洋上執行任務時,飛機被日軍炮火擊中而墜毀;1998年,一名叫做詹姆斯.雷寧格(James Leininger)的男孩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誕生,他的種種古怪行徑讓親人們相信,他的「前生」很可能就是那名在太平洋戰場上犧牲的二戰飛行員。

報導說,當小詹姆斯・雷寧格誕生後,除了飛機玩具外,不喜歡其它任何玩具。大約兩歲起,詹姆斯喜歡的飛機玩具開始給他帶來頻頻不斷的夢魘。母親安德麗對記者說:「他總是在夢中尖叫,當我問他夢到了什麼時,他總是說『飛機著火墜毀了,沒有人逃得出去!』」

據安德麗稱,詹姆斯平時看電視只看孩子看的卡通秀節目,從來沒看過二戰紀錄片或有關軍事方面的節目,然而詹姆斯卻對飛機結構具有驚人的了解。在詹姆斯 3歲時拍的錄影帶上,可以看到他一本正經地檢查著一隻玩具飛機,就好像起飛前的例行檢查一樣;另外還有一次,當她給兒子買了一架新玩具飛機,並指出它的下腹部有一枚炸彈時,詹姆斯立即糾正了她的錯誤,說那不是炸彈,而是一個可分離式燃料槽。安德麗說:「我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可分離式燃料槽,我更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安德麗說:「我問他,你的飛機怎麼了?他說『被擊落了。』我問掉在哪裡,他說『掉在水裡。』我問被誰擊落的,他說是日本人。他還說他駕駛的是一架海盜號艦載戰鬥機,他還告訴父親布魯斯飛機是從「納托馬灣號」航母上起飛的,當時他還認識一個叫傑克.拉森的戰友。」

布魯斯開始上網查找一切與「納托馬灣號」有關的資料,並約見曾在該航母上服役的倖存二戰老兵。一名叫做拉夫.克拉波爾的二戰戰鬥機投炮手證實了詹姆斯的說法。克拉波爾稱,1945年3月3日,他也正好在「納托馬灣號」航母上,他的飛機緊跟著詹姆斯・M・胡斯頓的那架起飛。「我親眼看到小胡斯頓的飛機被一枚防空炮彈擊中,這枚炮彈迎面擊中飛機,正好擊中它的引擎。」

學者研究驗證輪迴轉世

輪迴轉世的故事自古以來屢有傳說,一些有興趣的學者積極投入這方面的實驗研究,證實人確實有輪迴轉世。而從60年前的飛行員詹姆斯到60年後的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男孩詹姆斯,又是一個鮮明的輪迴轉世實例。

VIRGINIA大學的STEVESON教授,曾經用40年的時間收集了2600個2至7歲孩子的案例,這些孩子儘管年幼,但他們知道遠在千百裡之外的村鎮的具體情況,和發生在十幾年前甚至更久遠的事情,很多孩子可以說出其他種族的語言。這些案例的很多細節被STEVESON教授的研究小組核實了。其中的一些案例收集在他的著作《具有前世記憶的兒童:關於轉生的問題》一書中。

STEVESON教授還收集了200個有關胎記的案例,在這些案例中,那些孩子說自己在前世死於被子彈或利器刺穿與胎記相應的部位。在17個這樣的案例中,STEVESON教授獲得了相關的屍體解剖報告等醫學記錄,證實相關人員的死亡過程確如孩子敘述的那樣;這些案例記錄在STEVESON教授的另外一本書《轉世和生物學的交點》中。

另外,在哥倫比亞大學獲得學士學位,並在耶魯大學醫學院獲得醫學博士學位的BRAIN WEISS 博士,曾任教於匹茲堡大學和邁阿密大學,並擔任邁阿密西奈山醫學中心的精神科主任。 BRAIN WEISS博士的著作《多次前世,多位大師》已發行了二百萬冊,被譯成二十幾種文字,中譯本名為《前世今生》也曾在台灣暢銷。他曾經遇到一位叫凱薩琳的病人,凱薩琳年近30歲,患有嚴重的多種恐懼症和憂鬱症;在一次治療中,WEISS對入定中的凱薩琳說:「回到你的症狀產生的時間。」

凱薩琳回到了大約四千年前位於中東的一個古老時代,她有著和現在不同的面容、服飾、頭髮和名字,她記得相關地形和日常生活的細節,直至她死於洪水,而她的孩子則被大水從她的懷中沖走。當她死後,她的神識飄到她身體的上面。

「我看到一些白色的台階通往一所建築,一個有柱子的白色大型建築物。前面空曠,沒有門廊。我穿著一件長裙,一種用粗布做的袍子。我梳著辮子,長長的金色頭髮。」

WEISS很不解,就問她那是哪一年,她當時叫什麼名字。「阿朗達,18歲。我看到那座建築物前面有一個市場。有籃子,把籃子扛在肩上。我們住在一個山谷裡,沒有水。那年是西元前1863年,那裡土地貧瘠、炙熱、到處是沙子。有一口井,沒有河,水從山上流入山谷。」

在以後的治療中,凱薩琳回憶出了十幾個前世,重新經歷了造成她今生的各種恐懼的久遠的原因,這種高層次的理解使得她從恐懼中解脫出來。

每次離開人世時,她的元神都飄離到身體的上方,被慈祥的光吸引回性靈世界,一些高級生命甚至可以通過凱薩琳的口向WEISS傳達一些精神資訊。

元神不滅與如何選擇未來

中國民間代代流傳著一句話:「三尺頭上有神靈」,這是警惕世人不管在什麼時空背景,不管作了好事壞事,都有一個神奇的力量在監視著,滿天的微粒都是宇宙各個空間觀察我們的眼睛;而中國老人們也常把「積德損德」掛在嘴邊,對照佛家所說的元神不滅、積德造業的道理正好聯結成一個善惡有報的因果體系。

佛家認為,今生做了好事積了德,做了壞事造了業,這些德跟業就跟著元神生生世世走,根據德跟業的多少來安排你的下一生,德多了下世就是大富大貴,德少了可能連要飯都要不著,而無惡不作的人就會遭受形神全滅的報償,像如今中共在大陸迫害法輪大法,殺害無辜修煉人,主事者以及為虎作倀的公安、警察也會遭受毀滅的天譴,沒有下一世了。

輪迴轉世、積德造業、善惡有報是宇宙的法理,如何選擇未來,就問自己的良知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