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水長流(新加入錄音)

清寧


【正見網2009年09月01日】

一天刷碗的時候看水龍頭流出的水匯集到下水的漩渦裡,當水開的很大時,反而下水更慢水堆積的越多,而當涓涓細流慢慢流過下水反而順暢。這不禁讓我想起了現代很多人的處事方式,急躁,急功近利,想要一步登天,總不能踏實的做事,整個風氣形成,就造成了整個社會的浮躁,於是假的東西便充斥泛濫,還有什麼急速減肥,急速增高,急速學習,急速掙錢,人們總不能靜心做好自己的工作,想投機取巧。現在人的感情也那麼脆弱,快餐式的,今天兩個人湊一起玩玩,明天再分開再找,非常不嚴肅,若是沒有了深厚與沉澱的思想,人們的生活也日漸無聊,多少人整天把鬱悶無聊掛在嘴上啊,縱情酗酒泡吧娛樂,有今天沒明天的過,而不能安寧踏實的生活。

想想古人活的多麼優雅啊,琴棋書畫,現在有多少人能靜心體會這些藝術所帶來的快樂呢?古時候人們信神,相信善惡有報,整個社會風氣都是倡導誠實善良,人們處在一種安靜有修養的狀態中,做事也是平穩達禮適度,過程中講究「仁義禮智信」。經商也主張「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一切都在良性循環之中。而現在中共邪黨大肆宣揚無神論,促使人們不相信善惡有報,於是世風日下,邪黨又說什麼無論黑貓白貓能捉住老鼠就是好貓,就是說不管採用什麼方式能達到目的謀取私利就可以,不管這個方式是不是醜惡的不符合人的正常行為的。可是這能行嗎?看看吧,短短几十年間,在邪黨所謂的經濟發展實則為自己謀取私利中,這有著五千年文明的山清水秀的國度,已被污染成什麼樣了,真是怵目驚心啊。還打著「可持續發展」的幌子,可是實際情況是什麼,除了污染,農民的地還被強行剝奪,他們又沒有什麼文化,最後連工作都找不到,吃飯都成問題,報紙上還在報導有孩子考上大學父母因供不起而自殺的,這難道不是我們國家的恥辱和悲哀嗎?人們除了同情之外想過造成這類悲劇的根本原因了嗎?而在這個邪黨造成的不良風氣污濁的社會中,人們為了快速牟利,毒食品泛濫,社會上的培訓機構都開始弄虛作假,師道無存,惡性循環之下,每個人都是受害者。這才多少年啊就變成這樣,若這樣下去人們還能生存嗎?

中共邪黨在這短短的幾十年裡弄虛作假,將自己的統治權利放到了最重要的位置上,不惜大搞各種運動草菅人命來掩蓋自己竊國的心虛,根本不考慮人民的生活和利益,宣傳鬥爭思想,讓人人為敵自私自利,使社會風氣污濁低下。而邪黨在搞出的這種急功近利的惡性循環之中,最終自己將自己推向了滅亡的境地,至今大紀元網站上的退黨團隊人數已接近六千萬。

古人說「不積跬步,無以至千裡。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只有踏踏實實、心平氣和的走好每一步,才會有一個良好的結果。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