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神韻光碟後的信息回饋

曉明


【正見網2009年09月05日】

自從那次在火車上,送給一位與我換鋪的大哥一張神韻光碟後,他留給了我一個手機號碼。並希望我與他聯繫。

中間由於各方面的原因,一直擱淺。終於我想起來給他打個電話,想了解他看完神韻後有何感想。

電話接通了,我說是某某大哥嗎?我是某某。

他一下就想起來了。

我問,「你看了上次我給你的那張碟了嗎?」

他說,「很漂亮、內容我能了解。裡面帶有正面的強大的信息……」

他反問我,「你是否有信仰?」

我說,「是的。」

他說,「是啊!我就感覺你不一樣!上次在列車上,當我請求和你換鋪位時,你說『與人方便,自己方便』,我就覺的你與別人不一樣。」

他接著說,「我看了新聞,對於那些新聞我不大相信。我原來有位會計、出納,是煉法輪功的,性格很好。還有位大姐、同事,素質很高。她去北京上訪,後來出事了,沒有理由就被抓,後來死在馬三家勞教所。五年了,到目前都沒有立案,那些律師都不敢接……」

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心裡真想哭。

既為明白真相的大哥高興,又為去世的同修而難過。在今天邪惡中共當政的環境下,還有多少蒙難的大法弟子及其家人需要支援,還有多少不明真相的世人需要救助啊!也深感自己任重而道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