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州格林斯伯勒市市長:整個演出在我心底共鳴(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09年09月05日】

2009年9月4日是美國勞動節長周末的第一天,神韻藝術團再度回到2007年12月曾經演出過的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的戰爭紀念堂劇場(War Memorial Auditorium),現場觀眾積蓄了兩年的熱情通過對每個節目都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表達了出來。

北卡州格林斯伯勒市市長:整個演出在我心底共鳴

「自從2007年神韻來演出我就和神韻連在一起了(hooked with Shen Yun)」,格林斯伯勒市長伊芙•詹森(Yvonne Johnson)說,「服裝、色彩、故事、舞蹈、音樂,整個演出都在我心底共鳴。所以我特喜歡。」

「(神韻)兩年來一次,間隔太長了,神韻什麼時候再來我都會再來看。」伊芙•詹森是格林斯伯勒市第一位黑人市長,2007年當選市長前曾擔任市議員14年以及臨時市長6年。

「我想告訴格林斯伯勒市民,如果你錯過了這場演出,你就錯過了一場享受。」伊芙•詹森在演出後給神韻藝術團頒獎的時候說。

「演出太精彩了,《筷子舞》的節奏非常激動人心,服裝、背景動畫精彩紛呈。」內科醫生Philp Olshinski表示,他太太是來自印尼的中國人,所以對中國文化很著迷。「我們在2007年無意間發現並看了(在格林斯伯勒市的)神韻演出,從此以後我們一直關注神韻的消息,所以這次看到神韻再來我們馬上就來了」。「神韻兩年才來一次我們有些遺憾。」Philp Olshinski說。

州眾議員:背景切換精確快速

「神韻演出中舞台和天幕背景的切換精確而快速,令我感到驚奇。」有38年藝術教學背景的北卡州眾議員的埃爾瑪•亞當斯(Alma Adams)眾議員表示,「我是有視覺藝術背景的,我知道這有多麼不容易。」

「歌唱家的演唱非常傑出,我從節目中學到了很多故事」,在本內特女子學院(Bennett College For Women)教授藝術課程的亞當斯表示,「(神韻)藝術和文化結合在一起,擴展了(中華)文化,我希望我的學生都能來看演出。」

偕同女兒一起來看演出的亞當斯議員進一步表示,「這場演出實在令人讚嘆,是一場壯觀的演出。無論是音效、音樂與其藝術性都完美的同時呈現,令人敬畏。這是我以前沒有看過的,真是讓人難以置信,絕對的令人難以置信!」

「我帶來了州議會和州長(對神韻)的祝賀」亞當斯說:「我知道藝術對我們有多重要。有像神韻藝術團這樣的表演團體來我們這,向我們展示如何將各項藝術結合成一體,對我作為一個教育者與政治家來說都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非常感謝神韻來到格林斯伯勒市,希望你們明年再來。」

北卡州眾議員:我要寫感謝信

9月4日晚,北卡州眾議員Dale Folwell先生協同夫人及兒子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北卡州格林斯伯勒市的演出。

Folwell先生因事務繁忙,未能看到上半場的演出,但他表示夫人和兒子從始至終看完全場演出,為此他感到很滿意。

議員夫婦對神韻藝術團的表演都讚賞有加。Folwell先生稱演出非常美好,並刻意向現場工作人員詢問了承辦單位的聯繫地址。他表示要寫一封感謝信,感謝北卡法輪大法協會邀請神韻藝術團到格林斯伯勒演出。

演出也讓Folwell先生對中國文字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好奇的問現場工作人員:「請問Tar這個字中文怎麼寫?」「Heel這個字中文怎麼寫?」「 「Tar Heel」是北卡羅來納州以及居民的暱稱,也是北卡大學體育隊及隊員的暱稱。

在唱詩班作指揮的Synthia Folwell夫人,從不缺乏觀賞高雅藝術的機會。看完神韻巡迴藝術的演出後,Folwell夫人讚嘆「難得一見」。

「我太喜歡(神韻)演出了。在格林斯伯勒市這樣的演出難得一見,她給人以享受和驚奇。」Folwell夫人說:「演出非常完美,我是說『完美』!」

「我特別喜歡那個粉紅色蓮花的舞蹈(《婆羅花開》),她們手上的動作非常獨特,簡直是難以置信。」

Folwell夫人是第一次看到二胡的演奏,她難以想像只有兩根琴弦的樂器能發出這麼豐富的聲音。「它太獨特了!」Folwell夫人說。

「我們20年前去過中國」,Folwell夫人表示神韻演出令她再次感受到了令她著迷的中華文化。

(大紀元)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