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雅思:海邊隨想

小蓮


【正見網2009年09月09日】

前些日我利用跟車送貨的機會,順路到一個海濱浴場玩了一會兒。

隔路望去,幾點漁舟點綴在上面,泛著波光,潮來潮去,很是壯觀!

當時正值中午,遊人不多。我走到近前,望著無邊的大海和兩面的高山,忽然湧起一股壯志和豪情:張開雙臂將高山大海攬入懷中;敞開心扉,將萬物蒼生放在心裡!而且此時好像人間的一切煩惱和情思全被明亮的海水所稀釋的了無蹤影!

站在蔚藍的大海邊,凝思片刻,仿佛明白了大海的魅力所在:因為它與大江大河相連,所以才能不斷的有活水補給;因為與大洋相通所以才能變得如此的大氣!因為受著日月星辰的潮汐引力才能潮來潮去;因為受神的制約才能在地殼的窪地中存在!因為它謙虛的到家,所以才能使百川歸附;因為它是那麼的隨和,所以才能與大洋毫無掛礙的溝通;因為它有那種包容萬物的氣度,才能使大海成了「聚寶盆」……

也許是天性所致,看到高山或者大海我都會好好的體驗一回,於是乎把鞋子脫下來,用一隻手提著,另一隻手挽著褲腳,沿著柔軟的沙灘在海水中赤腳慢慢的走著,感受著這裡海水的獨特的溫柔!

此時此刻,心中的一切苦,一切難,仿佛都已經不存在了,那些已經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要對得起心中那份沉甸甸的承諾:一定要在此時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真相!一定要告訴人們,人們才能有個美好的未來!

望著海邊不多的人們,心中在對他們訴說:其實神在這裡安排這個浴場不僅僅是讓你們玩樂的,更是讓你們擁有那種大海般的包容一切的氣度和胸襟。當大法弟子告訴你們真相的時候,你們要理智清醒的明白,那是你們能夠進入未來的唯一希望!

也許這裡大海的出現和兩旁高山的屹立千萬年都是在等待著今天,等待著我們能來到這裡讀懂它們!懂得了它們存在的意義,也不枉它們在這裡浩蕩萬載和屹立千萬年!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5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