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十六個月 葡萄上的優曇婆羅花長開 (圖)

文竹


【正見網2009年09月15日】

2007年10月初,家裡買葡萄釀酒。我發現一粒葡萄上有一株優曇婆羅花,就把它放在書桌上。10月9日,我拍照留念。

注意:這是一顆帶疤痕的葡萄。

此後這粒葡萄一直被放在書桌上。普通的葡萄放置時愛招小蟲子,而且擱幾天就爛了;這粒葡萄從來不招小蟲子,也不爛,只是乾癟了一些,非常神奇。數月後優曇婆羅花猶在!2008年1月7日,我拍照留念。

到2009年2月,這粒長著優曇婆羅花的葡萄已經放置了十六個月了,經歷了中國北方的春、夏、秋、冬。和最初相比,葡萄僅失去了一些水份,落上了許多灰塵。優曇婆羅花還長在葡萄上、一點也沒變!2009年2月15日,我又拍照留念,不久就出國留學了。

佛經《慧琳音義》卷八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佛經《法華文句》四上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優曇婆羅是古印度語,中文意為靈瑞、空起。)

從1997年開始,三千年開一次、寓意佛家金輪王下世的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陸續出現了。與此對應的是,從1992年開始,李洪志先生最初在中國、而後在全世界洪傳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佛家功法,它能夠提高人的道德水準、使人獲得健康的身體。與傳統的佛家修煉不同的是,法輪功修煉者可以在世間修煉,不用出家。根據明慧網數據,如今法輪大法已經被洪傳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了一千多個獎項。

令人沒有想到的是,1999年,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製造了「圍攻中南海」、「天安門自焚」等事件陷害法輪功,動用了整部國家宣傳機器污衊法輪功。至今被中共用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三千多名;被中共關入監獄和勞教所、流離失所、失蹤的數不勝數;2006年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多位證人曝光。

迫害正法天不容,神已經給中共邪黨判了死罪。此事也有預兆: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一塊兩億七千萬年前石頭的斷面上,被人發現有六個天然形成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大陸媒體紛紛對前五個字做出報導、而對第六個字隻字不提。與此同時,全面揭示中共邪黨邪惡本質的《九評共產黨》在全球廣為流傳。至2009年9月,已有6000多萬中國民眾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從善如流、內心不再與中共邪黨為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