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子勞教所盛開優曇婆羅花



【正見網2009年09月11日】

據從河北女子勞教所被非法關押迫害回來的大法弟子講,在河北女子勞教所多處出現盛開的優曇婆羅花。在大法弟子住的103室的窗戶玻璃上發現一處有11朵,在110室也發現一處。據說在一警察的辦公室裡也有優曇婆羅花。在四樓的生產車間的窗戶玻璃上也發現一處,密密麻麻的一堆,約有二三十朵。當時在大廳內幹活的大法弟子有50多人,一大法弟子發現後驚喜異常,告訴了其他人。有幾位正看時,一警察問你們在看什麼?一大法弟子說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這個警察上去就用手裡拿著的對講機給刮掉了。當時還有幾個警察和普教也看到了。可惜在那樣的環境下,大法弟子無法將這些珍貴的優曇婆羅花保護下來,更無法拍下照片。

在河北女子勞教所,幾年來長期非法關押著數百名大法弟子。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慈悲救度眾生的大法修煉者,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一個慈悲、祥和、救度世人的正念之場。這可能是優曇婆羅花在迫害大法弟子的勞教所盛開的重要原因之一吧。據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屬祥瑞奇花,每三千年一開,預示著法輪聖王(轉輪聖王)來世間普度眾生。這是否也在點化那些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和其他的世人們趕快醒悟,從此善待大法弟子,得到救度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