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誓言應驗 轉世變牛

莫求


【正見網2009年09月20日】

清代乾隆年間,四川成都有倆個關係很不錯的人,他們一個姓藍,另一個姓邱。藍某家裡比較貧困,經常借邱某的錢,邱某很慷慨從不立借據。邱某死後,他的兒子向藍某討要父親生前借給他的錢。可這時,藍某卻以沒有借據為由說根本就沒有向邱某借錢的事,拒絕還錢。藍某為了表示自己不欠錢,還對神靈發下一個誓言說:我如果真的昧著良心欠邱家的錢不還,那麼就讓我下輩子轉生當畜生幹活還債。

沒過多久,藍某也死了,又過了一段時間邱某的兒子家中的母牛生了一頭小牛,小牛生下來背上就有白毛,恰好形成藍某姓名的圖案,非常的清晰。前來觀看的人成群結隊,絡繹不絕,藍某的兒子聽說了也過來看。那頭小牛一見藍某的兒子就悲鳴不已。藍某的兒子想贖回去,邱某的兒子就是不同意,後來藍某的兒子強行把小牛牽回家,可那頭小牛找到機會就要跑回邱家去幹活,藍家的人最後也沒辦法,只好聽任它回到邱家。這頭小牛在邱家長大後根本不用鞭策,就能努力幹活,其勤勞遠遠超過其它的牛,令人稱奇。知道此事的人都說這是藍某的誓言應驗了,他真的轉生當牛還債來了。

其實人發誓的時候是有另外空間的生命在聽的,人的誓言也真的會應驗!例如上面這則歷史記載中的那個人欠錢不還,轉生當牛還債,就是一個誓言應驗,惡有惡報的真實事例。正因為如此,所以相信神靈的中國古人對誓言也都是極為重視的。可是在中共邪黨的統治下,中國人被「無神論」洗腦欺騙,不再重視誓言,以為發誓只是一個形式沒有什麼用,再加上中共邪黨的威逼利誘,許許多多的中國人發下了極可怕的毒誓而不自知。其實人在入黨、團、隊時所說的「貢獻一切」、「犧牲一切」就是毒誓啊!一個人發了這種毒誓,那麼將來共產邪黨滅亡時,就真的要為它「犧牲一切」,為它陪葬,跟它一起毀滅啊!要想擺脫這種厄運,就只有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黨、團、隊才行(可以用化名)。

(資料來源:《秋燈叢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