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天懲不孝婦 夾入石縫中

莫求


【正見網2009年09月23日】

清朝乾隆丁酉年(西元1777年)七月,浙江會稽(今紹興)發生了一件轟動一時的奇事。會稽當地有一個生性惡劣的吳姓女子出嫁後,惡性不改,對婆婆很不孝順。她的婆婆非常敬佛,常常向佛教出家人施捨飲食。但這吳姓女子不僅自己不敬神佛,還不准婆婆施捨,發現一次就吵鬧一次。最後,婆婆無奈只好等吳姓女子回娘家時,自己再背著糧食到尼姑庵中施捨給出家人。

婚後,吳姓女子生了一個兒子,從此更加驕橫霸道。一次,吳姓女子回娘家後,不知怎的提前返回夫家,這一回家就發現了婆婆依然向出家人施捨食物的事情。吳姓女子大怒,奪過婆婆手中的念珠就丟入了廁所中,還對婆婆大罵出口,甚至於動手毆打。此時天上頓時雷霆大作,這戶人家室內也忽然充滿了不知從何而來的煙霧。等煙霧散盡,吳姓女子也已不見了蹤影,舉家大驚,四處尋找。

這時有人在會稽郊外的萬羅山(註:此山位於今紹興東湖鎮),發現有一婦人不知如何被夾入一大石縫中呼號慘叫。吳姓女子的丈夫聽說後,就去查看,一看正是自己的老婆吳姓女子。吳姓女子見丈夫來了,哭泣著說:我不孝婆婆,上天震怒,按理應遭雷霆劈死,現上天憐憫我那剛出生不久的孩子,判我在此先受一年之苦,然後再墜入地獄受刑。

圍觀的眾人中,有人想把女子從石縫中救出來,可一掘石頭,吳姓女子就哀嚎不已,說痛如千刀萬剮一般。聽聞此消息後前來觀看的人,整天絡繹不絕,轟動一方。一些平素不夠孝順的人見了吳姓女子的慘狀和哀嚎懺悔後,都震驚懼怕的發抖,從此都不敢再不孝順。吳姓女子的丈夫,在石縫之上搭了一個茅棚,每日餵她飲食,並讓她哺乳其出生不久的孩子。一年後,大石縫合攏,吳姓女子也隨之被吞沒而消失。

不孝的罪過的確很大啦,這則歷史記載中的吳姓女子所遭受的惡報,值得所有人警醒。另外這個女子除了不孝外,還犯了不敬佛法的罪,阻止婆婆施捨糧食給出家人,並把念珠丟入廁所中。我想這也是她墜入地獄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

古往今來,很多牴觸佛法,迫害修煉者的人都和那吳姓女子一樣最後墜入了地獄。現在洪傳於世的法輪功是佛家極上乘的修煉功法,是救度世人的偉大佛法。不少聽命於中共邪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已遭報而死。其實肉體的死亡對於這些迫害者而言,只是其在地獄裡無盡痛苦的開始而已。所有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停止迫害吧,不要讓你們的生命墜入地獄深淵。

(資料來源:《秋燈叢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