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享譽天堂之島



【正見網2009年09月29日】

(正見記者啟明印度尼西亞巴厘島報導)去年8月12日,亞洲天國樂團曾經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最美麗的海灘--庫塔海灘公開表演,給當地民眾和外國遊客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因此,當巴厘島有關政府部門決定舉辦2009年庫塔嘉年華會大遊行時,主辦單位主動邀請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參加這項盛大的藝術活動。由於印度尼西亞天國樂團剛剛成立才兩個多月,所以新加坡天國樂團和馬來西亞天國樂團也同時受邀前往,在9月27日與新成立的印尼天國樂團舉行聯合演出。

邪惡的中共駐印尼大使館通過巴厘島的警察當局多次向主辦單位施加壓力,蠻橫的要求法輪功學員退出這項活動。巴厘島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則主動向主辦單位講清了法輪大法在中國受到殘酷的迫害以及在世界各國洪傳的真相,因此主辦單位拒絕了中共的無理要求,仍然堅持邀請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參加這個盛大的遊行。


天國樂團率先整隊入場


觀眾們如潮的人群


天國樂團在行進中

觀眾們歡快的表情

大約下午三點多鐘,遊行隊伍由「法輪大法」藍底金字的大橫幅率先開道,天國樂團的全體團員們身著藍衣、藍帽、白褲,精神抖擻的踩著鼓點,邁著整齊的步伐,走向了大遊行的起點,意氣風發、全神貫注的演奏,迎來了成千上萬的觀眾們的熱烈的掌聲。世界各國的新聞媒體的攝影記者們也都拍下了這個珍貴的歷史鏡頭,同時也吸引了在貴賓席上就座的印尼政要們的注目觀看。第一首天國聖樂是《法輪大法好》,當純正祥和的旋律響起時,觀眾席上有許多人歡聲雷動。接下來的《法鼓法號震十方》,氣勢磅狄,雄壯有力。聖樂《送寶》柔和舒展,搭配《歡樂頌》的明快振奮,雄壯、出色的表演,得到了在場觀眾們的高度讚賞。

整個遊行路程大約有七公裡,沿途各種膚色的觀眾人山人海,他們對天國樂團和腰鼓隊的夾道鼓掌歡迎,美妙悅耳的天國樂曲響徹雲天。有許多外國遊客也夾在其中,許多人拿起了攝像機爭先拍照,還有許多觀眾對天國樂團的表演豎起了大拇指!下午五點多鐘,全程遊行結束,天國樂團到達終點之後走向附近的海灘,一邊在海灘行進,一邊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法正乾坤》、《歡樂頌》和《送寶》等樂曲,法鼓齊鳴,號角陣陣。小號的聲音清澈嘹亮,震撼雲天;太陽號和法國號的聲音鏗鏘有力,深沉悠揚。純淨的聖樂淨化了人心,表演活動在下午五點半圓滿結束。天國樂團以優美的樂聲廣傳了大法的真相,法輪大法的美好深深的印在了天堂之島民眾們的心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