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為我而來的生命

王昊天


【正見網2009年10月09日】

在海邊的工作,就要告以段落。我靜下來,看著潮湧潮汐的大海,屹立高聳的群山,城市優雅的格局,看著來來往往的遊客、漁人,自己的內心不禁的一陣涌動:真的謝謝你們,為了今生我的成就,讓你們等了這麼久;為了今生我的修煉,你們為此不惜付出自己的所有,包括生命。我一定會把大法的美好帶給你們。

千百年來,連綿不斷的群山,默默的為來往的生命,展示著壯觀的景:堅韌屹立的外形,宅厚謙卑的心胸,包容不同的物種。在廣闊穩定安然的胸懷裡,給眾多的生命生存的機會。為了大自然的繁華和美麗,相互依扶襯托。

大海告訴我博大遼遠的雄偉壯闊,要想在人生的苦海汪洋中,看到濁世的金光,就要永遠向著太陽的方向,就一定能夠看到。苦海汪洋中最璀璨耀眼的金光大道,因為有著無以記數的濁世金光,隨同著太陽,才能在海上形成這壯麗奇景。那是生命修煉的真實體現。

抬頭仰望藍天,看到飛翔的雄鷹,豪邁的唱著自由馳騁天際的歌。家在天際,要勇于飛翔。當我在虛空中看世間,那一切的表現都好渺小,盡收眼底,一覽無疑。剛才還在涌動的事物,因為看問題角度的改變,現在都好像變成靜止的。如果我能夠飛的再高,再看下面,將會是什麼景象?

看著來往的行人,熟悉的親朋,又在無時無刻的啟示著我修煉的善念,精進的思維,給予我安定的物質生活,給予我生命的養分,給予我修煉昇華所必須的各種條件和機會,儘管有時看似麻煩不愉快,但卻是生命邁向神路的通途中,解開生命因緣關卡的金鑰匙。

穿越於城市之中,優雅合理的布局,常常在向我訴說,為了今天大法弟子能夠更好的修煉,更好的從事有利於眾生得法救度的事情,他幾經易容,遭受戰火,天災人禍,都沒有忘記神的約定和囑託,依然堅忍的守持著。

看著他們,聽聽他們各自的講述,感受著生命等待大法救度的迫切,也感受著為了今生我能夠在此安心的修煉,證實法,多少生命為此在默默的付出等待著。我感受著他們,雙手莊重的合十在胸前:謝謝你們,為我而來的生命。

你們也一定要和我一樣,記住「法輪大法好」。我所思維到的,源於大法和師父度人的慈悲。我能夠看到感受到的,也一樣都源於師父所賜予的智慧。眾生,讓我們記住這「宇宙智慧的源泉」,那才是我們最終最應該感恩的。

(「宇宙智慧的源泉」出處師父的講法「我是構成一切宇宙智慧的源泉,但我什麼都不要。」-<《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一》- 北京國際交流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