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現神奇



【正見網2009年12月06日】

看神韻 現神奇

鄰居的一位親戚到我家串門,我向他介紹神韻,我說:「這是全世界華人新年聯歡會,演出是一流的。有李白醉酒、有花木蘭從軍,還有孫悟空,很好看。反正你閒著沒事,你看看吧。」他就坐下來看起來。看完,他說:「這是勸人做好人的,叫人悟,很好。」

過了兩天,他到我家來說,他以前的胃病,看完神韻後不疼了,感覺身體很輕鬆,上樓也不覺累了。我說:「神韻演員都是學法輪功的,你看他們演的那麼好,是因為他們有李老師的大法指導。我這有李老師講法光碟,你看一看。」

他以前學過好幾種氣功,是在無神論的教育中長大的年輕人,不是很輕易能接受什麼的人,但礙於面子,不好意思回絕我,就說:「行,看看吧。你先試試有線電台有沒有別的電視劇、電視節目看看也行。」

我說:「有線電視早就停了,收不著,只能收到中央1台,這台電視是早期的黑白電視,收不著別的台。」我邊說邊插電源,他也迫不及待的幫我。他把有線電視插線插到電視上,立刻傳來洪亮的大法音樂聲,電視上出現旋轉的大法輪,接著出現李老師講法的視頻。我倆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VCD還沒有接電源呢,難道有線電視也播放法輪功老師的講課!他又換了幾個頻道,全都是李老師在講課。我說:「你看這是真的吧。摸不著看不見的就不承認,是不對的。法輪功學員說的退出黨、團、隊有好未來,也是真的。」

第二天他找到我說,他也要學法輪功,他要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他所有的親朋好友,還要讓他們也「三退」。

看神韻 得福報 相信大法皮癬消

山東省萊陽市姜疃鎮某村一木匠,多年前患上了牛皮癬,渾身上下奇癢難忍,與人一起吃飯都不好意思伸手,幾經治療不見好轉。

今年五月份,木匠與一名法輪功學員一起幹活,法輪功學員給他講了真相,告訴他大法的美好,並送給他一套神韻晚會光碟。木匠非常高興,拿回家反覆看,越看越愛看,奇蹟發生了:身上的皮癬開始好轉,一個月後,皮癬完全消失,皮膚顏色恢復如初!

木匠非常激動,趕緊告訴他同樣深受牛皮癬折磨的弟弟:快看神韻,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他弟弟的皮癬症狀也明顯好轉。木匠更加堅信大法的神奇,經常把發生在他身上的奇蹟告訴周圍的人。

真是「善待大法 天賜洪福;了解真相 得救有望」,這話一點不假。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