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的能量場

金中鋼


【正見網2009年12月24日】

李洪志大師在《轉法輪》中說,「我們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所以法輪他會內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時他發放能量,使別人受益,這樣一來,在你能量場的覆蓋面之內的人都會受益,他可能覺的很舒服。不管你走在街上也好,在單位、在家裡都可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在你的場範圍之內的人可能無意中你就給他調了身體,因為這種場可以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人的身體是不應該有病的,有病就屬於不正確狀態,它就可以糾正這種不正確狀態。有壞思想的人,想不正確的東西的時候,在你場的強烈作用下,也能改變他的思想,他可能當時不想壞事了。可能有人想罵人,突然間改變思想,不想罵了。只有正法修煉的能量場,才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所以在過去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叫作『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就是這個意思。」

按照正統的修煉法門修煉的人都會有這樣的場。這個筆者就曾身有體會。

亞蓮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個修煉法輪大法的人,為人真誠、善良、胸襟寬廣大度。在我遇到亟待解決的問題時常常找她談心。記得每次總是皺著眉頭去,信心滿滿,滿面微笑而歸。不管我認為如何難辦的事,在她的一陣解說下就變的很簡單了,壞事也變成了好事。還有一次,我的肚子很不舒服,躺在床上難過的不行。可是,有急事必須去找亞蓮,我強忍著腹痛來到了亞蓮的單位,見到她還沒說兩句話,原本一疼就兩天肚子竟莫名其妙的好了,而且感到非常的舒服。這樣的事情我體驗過不止一次。當我向她講起這件事時,她告訴我,修煉的人是有能量場的,這都是因為她修煉的緣故。因為修真、善、忍的人是講善講慈悲的。這是正法修煉的美妙之場。她還告訴我,曾經參加過法輪大法學習班的學員對這個場更是深有體會。很多參加過學習班的人都談過,一進學習班霎時就沒有了任何不好的壞思想,都感受到一種非常美妙,祥和的氣氛。這就是正法修煉者所攜帶的場。

這讓我想起一個關於釋迦牟尼佛的故事:釋迦牟尼佛最初出家時,其父淨飯王派出欽差前來追趕勸阻,釋迦牟尼佛當時堅定的拒絕了還俗回家的請求。欽差回去覆命時,留下了 x陳如等五人伺候釋迦牟尼佛。後來,他們五人因為看到釋迦牟尼佛接受牧羊女的供養,以為他見了婦人竟退失了道心,所以就很失望的離開了釋迦牟尼佛。

當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開悟後,知道曾追隨伺侯過他的 x陳如等五名侍從,其時正在鹿野苑中力修苦行,正等待著得佛法,便前往鹿野苑救度他們。

當釋迦牟尼佛到了鹿野苑時,他們看到佛從遠處走來,就互相商量著說:他已經放棄了苦行,變成了貪慾的人;他來了,我們不跟他說話,不要出去恭敬歡迎他,不要接他的衣缽,我們只準備在這裡鋪一個墊子,如果他要坐就坐,不坐就讓他站,誰也不要去歡迎像他這樣意志不堅定的人!

但是,當釋迦牟尼佛走近了, x陳如等五人心中不由自主的升起極大的喜悅,不自覺的忘記了剛才他們所說的話,有人很快的跑去行禮,恭敬的從佛陀手中接過衣缽;有人趕快去鋪好坐墊;有人忙去取水來奉侍。

覺者與修煉人的慈悲之場確實能有破除惡念,清除邪惡,糾正一切不正的強大能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