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是天理

琴緣


【正見網2010年01月18日】

古人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間未到,時間一到,馬上就報。我認為這話講得非常好,誰做了好事就有福報,做了壞事就一定遭惡報。從古至今人們就是這樣承受著這種因果輪迴。

在八十年代,我就親眼看見過一個做惡事遭惡報的事實。我村有個四十多歲的男子得了重病,因治得不及時,就在醫院去世了,當時家裡很困難,孩子又小,就在外地火化了,把骨灰就寄存在火化場。等孩子長大後,就把他父親的骨灰取回埋在了他們一大家族墳地的邊上。也算是葉落歸根了,兒女們也算盡了孝心。

時間沒過多久,本家族裡有一個極自私的人,覺得骨灰在外邊呆了好幾年,農村有個迷信的說法,「人死在外邊叫外喪不能進家」。這回進墳地會破壞墳地的風水。他就起了壞心。有一天晚上,帶上銑鎬,找了幾個毛頭小孩兒,趁夜深人靜的時候把骨灰盒給起了出來,放在離墳地不遠的山坡上。自己覺得誰也不知道這事是哪乾的,心理暗暗自喜,還裝作好人,時不時的給那家人捎個話兒,我們在山上放羊看見一個帶相片的骨灰盒。

他高興了沒幾個月,萬萬沒料到自己會要大難臨頭。一天,他突然發現手上長了一個小膿包,又疼又癢的就開始吃藥、擦藥也不見好,越長越大就成了一個大瘡。大醫院小醫院走了好多家,也沒治好。錢花了無數,天天流膿血,痛得整夜不能入睡,手腳連心啊!那個痛苦無法想像,兩年多什麼活也幹不了,人瘦得皮包骨。為了給他治病,錢也都花光了,日子過得一天不如一天,家裡大人小孩都愁眉苦臉也沒辦法。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沒有不透風的牆,私下人們都議論紛紛,他這是遭報啦!做那缺德的事,欺負人家老實,人不治天治啊!

回想起這件事,又聯想到現在被邪黨蒙蔽的世人不明真相,把大法弟子省吃儉用發給他們的真相傳單撕掉、扔垃圾、罵罵咧咧、恨之入骨。他哪裡知道這是大法弟子冒著坐牢的危險來救你來了。明真相得福報,毀真相遭惡報啊!世人啊!快快覺醒不然猶如扒墳人,遭惡報時誰也救不了你呀!還有那些被欺騙的各級官員、警察、故意構陷大法弟子,打學員,給他們實施各種酷刑,那等待的是什麼?人們都應該心知肚明,不要被眼前的金錢、利益所誘惑,幹著一些喪盡天良的事,大法弟子都是你們的同胞啊!是一群最好的人啊!你們也有父母兄弟姐妹,善心和慈悲是人的本性,殘殺同胞會是什麼結果呢?想想吧!

我大聲疾呼:眾生快快醒來吧!善惡有報是天理,不要一味的無知的做壞事,給自己及家人留下美好的未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