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提督見孟夫人(新加入錄音)

明古


【正見網2010年01月22日】

清代廣西曾有位提督名叫田耕野,他最初娶的是孟夫人,然而結婚不久後孟夫人就早逝了。田耕野喪妻後曾調任涼州鎮為官,一天夜裡月光明亮,他正一個人獨坐於衙齋之中時,忽然恍恍惚惚的見到已去世的妻子孟夫人從樹梢上飄然而下。

孟夫人對他說:我本是天人,因為因緣命運的關係,投胎人間做了你的妻子,夫妻緣分滿後,便離開了人間回到了天上。今日我們能在此相逢,也是因為尚有一點余緣未盡的緣故。田耕野問她:我還能升官嗎?孟夫人答道:還能升職,這都不用問,反正你只管去做好就行了。田耕野又問道:我能活多少歲?孟夫人答道:難以對你明言。您去世之時,不是在家中,也不是在官署中,也不是在道路館驛之中,您也不會死於戰爭之中。

田耕野最後問道:我死後還能與你相見嗎?孟夫人則回答道:這就要看你的努力了,如果努力做善事,自然死後升天當天人,那麼我們還能再次相見;如果不努力行善,那麼到時候可能就人天永隔,很難再見了。田耕野後來升任為廣西提督,在討伐苗部叛亂回師的途中,死於軍營。他去世的地點,真的如孟夫人所預言的那樣既沒有死於家中,官署中,道路館驛中,也沒有死於戰爭之中。

看到這則記載中,孟夫人勸田耕野努力行善,死後為天人,真的是令我感嘆:人死絕非萬事空,善惡有報是絕對真實的,行大善者可升天,那麼行大惡者面臨的就將是地獄中那可怕的懲罰了。現在洪傳於世的法輪大法是佛家極上乘的修煉功法,能真正善待大法者是乃大善之人,未來能享大福報;那些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如不停止迫害,必遭大惡報。

(資料來源:《閱微草堂筆記》)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