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班」奇遇優曇婆羅花

和三普


【正見網2010年01月27日】

2005年7月11日,我和妻子流離失所一年多後在街上被國安特務綁架。7月27日,國安配合河南報業集團,將我押送鄭州市西流湖晚晴山莊「洗腦班」非法關押。在此之前,我妻子由單位接走送往「洗腦班」的過程中有幸逃脫,再次流離失所。

在「洗腦班」裡,我三次絕食抗議非法拘禁,要求立即無條件放人,要求回單位上班、回家住。由於中共邪黨毫無人性,中共河南省委政法委、610、省直機關工委堅持迫害,拒不放人,我於2006年6月1日放棄堅持了20天的第三次絕食,決心尋機逃走。

在恢復身體的日子裡,我經常站在鐵窗前,遙望藍天,思念在迫害中背井離鄉,飄泊海外的妻子和女兒;思念同修;思念我們的師父,渴望早日回到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洪流之中。2006年冬天,已經下過雪,天氣很冷。有一天,我偶然間發現,在我房間的窗戶玻璃上和外層鐵窗鋼筋棍上,各生長著一簇像菌類的植物,每簇約十幾根。這些小植物高約一公分半;莖如蠶絲,花蕾很小,呈白色,肉眼不易看清花瓣。我當時想,這是什麼植物?如果是菌類,應該生長在有營養的物質上,而玻璃和鋼筋上根本沒有營養成分,她是依靠什麼生長的?這種植物, 我從來沒有見過。我曾問鄭州上街鋁業公司運輸部派去監視大法弟子權培軍的周建軍,他也說沒有見過,不知是什麼。這種植物,雖然纖弱細小,卻在寒冷的冬季, 迎著寒風傲雪綻放,她的生長已經超越了常理常規!後來,我每天都要看看她,直到我被調離206號囚室。

2007年8月30日,在師父的慈悲點化呵護下,我順利的逃出了鄭州晚晴山莊「洗腦班」。當時,「洗腦班」裡還非法關押著三位大法弟子:一個叫權培軍,已關三年;一個叫魏峰,已關三年;一個叫張秀花,已關幾個月。「洗腦班」的名稱叫「鄭州市普法學校」,從它的名稱和它的行為對照看,是荒唐的,是流氓的;從它限制剝奪他人的人身自由的行為手段看,是非法的,叫非法拘禁(包括學習班等);從它用暴力手段強制改變他人信仰的目的看,是非法的,也是邪惡的;從它的產生看,是沒有法律依據的;從他存在的法律地位看,是非法的。

逃出「洗腦班」後,有一天,我在真相資料裡再次看到優曇婆羅花的照片,這次的照片非常清晰,使我一下想起在「洗腦班」裡所看到的「植物」,原來那就是優曇婆羅花。我是在逃出「洗腦班」躲避追捕的秘密棲身之處,第一次聽到大法弟子創作的"婆羅花開"這首歌曲。我記得,那是一個背陰,一天到晚幾乎照射不到陽光的房子。為了安全,晚上不能開燈,又拉著窗簾。當時,天氣非常冷,在漆黑的夜裡,我坐在被窩裡,帶著耳塞,獨自一人聆聽那天籟之音:「婆羅花開,三千年一回;婆羅花開,笑迎天門開;聖者歸來,婆羅花開,婆羅花開,聖者歸來。須彌寺院的高僧,眺望著遠方,金色的袈裟,在洪鐘下膜拜。三千年的婆羅花,正悄然開放,法輪聖王啊,是不是行在世上?婆羅花開,三千年一回;婆羅花開,三千年等待;聖王歸來,婆羅花開,婆羅花開,聖王歸來。紅塵中的俗子,敬上一柱香,如夢般甦醒,在洪鐘下期待。三千年的婆羅花,向尋道人開,聖王的輝煌,正在向著人中來」……「回想起您傳法的日日夜夜,淚水啊再一次灑滿胸前,有誰能知道您的心酸,有誰能知道您的艱難。看那金色的法輪,出現在那美麗的彩雲間,慈悲的您知道眾生在期盼,期盼著大法降臨人間。回想著您十年的正法路,淚水啊再一次灑滿胸前,有誰能知道您付出的心血,有誰能知道您承受的一切。看那金色的法船,滿載著眾生馳向彼岸,是您力挽狂瀾,救度蒼穹在壞滅的瞬間。回想起遠古的記憶,一幕幕展現眼前,鏗鏘的誓言迴蕩在耳邊,神聖的誓約依然記在心間。我們為著眾生而來,助師正法何懼下苦海,是您帶著我們走過魔難,風雨中您將大法的威德顯。聽那普天的頌讚,萬古的機緣撒滿天地間,是您帶著眾生走向未來,大法的光輝永遠照耀在蒼宇間」……我靜心聽著,聽著,我的身心溶入到了時空無限的蒼宇之中,淚水順著我的雙頰流淌……對於師父的慈悲和救度,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自己感恩的心情;我慶幸在這萬古的機緣中,自己有幸得法得度……

後來,我在逃出中共惡黨獨裁統治下的中國,等待去紐西蘭的海外某地公園煉功點,再次有幸見到婆羅花。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開一次,婆羅花開時,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婆羅花首先在韓國開放,如今,在中國,在世界各地綻放。婆羅花開在廟宇裡,開在大法弟子的家裡,開在大法弟子煉功和生活的環境裡,甚至開在被迫害大法弟子的囚室窗戶上,這意味著什麼?婆羅花開了,驗證了佛經的記載是真實的,那麼,轉輪聖王是否已在世間傳法度人?傳的什麼法?什麼叫度人?為什麼要度人?什麼樣的人才能得度?這些問題重大,當今的世人真的要好好想一想!法輪大法在中國開傳,如今傳遍全世界114個國家,有一億人修煉,大法書翻譯成38種文字,獲得1800多項褒獎和支持議案。法輪大法告訴人,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告訴修煉人,按照真,善,忍修煉自己的心性,做一個更好的人,不斷的昇華自己。1999年,中共邪黨容不的「真,善,忍」,開始對法輪功進行全面的殘酷的滅絕人性的迫害。如今,十年過去了,法輪功沒有被迫害倒,反而洪傳全世界,這說明了什麼?親愛的同胞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真的要分清善惡正邪!萬古的機緣切莫錯過!

現在,好萊塢大片《2012》正在世界各地上演,雖說是電影藝術,但是,是根據古老的瑪雅預言,根據大洪水的「傳說」,根據諾亞方舟的「傳說」創作的,除了表面的藝術形式外,它背後的因素是什麼?它的出現是偶然的嗎?到底有沒有大"g難?如果有,什麼樣的人能存留?逃生的希望在哪裡?逃生的秘訣是什麼?富有、權力和科技決不是人在劫難中存留的標準和希望,那對每一個生命來說是不公平的。神造了人,神一定會給人留下生命存在的標準,這個標準對每一個人一定是公平的,機會一定是均等的。人類所知萬事萬物,有始必有終,有生就有滅,人類有產生的那一天,必然有滅亡的那一天,從生到滅是一個不斷衰敗的過程。共產邪黨稱自己是「猴子變的」,我們人可是神造的,神是佑護人的,當災難來時,神一定會通過使者,向人傳遞如何逃生的信息。由於宇宙特性真善忍,決定了作為高層的生命,神是不可能說假話的,又由於人在迷中,所以,真話也要靠人的悟性去理解,直白的忠告對人來說也是迷。為什麼大法弟子在迫害中,在極困難和危險的情況下,十年如一日堅持講真相,告訴世人一句話:記住法輪大法好和三退保平安?其實,得救的希望、得救的秘訣就在你身邊。

世人啊!同胞啊!你生命的平安,是大法弟子的心願;講真相,傳《九評》,救眾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大法弟子在迫害中,依然在救度著眾生。大法弟子是你得救的唯一希望,《九評》是你清醒的良藥,記住法輪大法好和聲明三退就是你的諾亞方舟。最後,請你記住,在劫難到來的那一刻之前,你接受了真、善、忍,記住了法輪大法好,聲明退出了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美好的未來才會屬於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