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正氣邪膽寒

清寧


【正見網2010年03月05日】

清朝紀曉嵐的《閱微草堂筆記》中記述了這麼一個故事,可見正氣的力量:

司農(官職名)曹竹虛說:他的族兄從歙縣去揚州,途徑朋友家。正值盛夏,此兄停下行程坐到友人的書屋中,覺得很是舒爽愜意。晚上就想住在那兒,朋友說:「這裡有鬼,晚上不可以住。」曹兄不管,非要住下。到了半夜,有東西從門縫慢慢進入,像紙那麼薄。進入屋子後,漸漸展開成一個人的形狀,是一個女子。曹兄一點也不怕。那女子忽然披散了頭髮,吐著舌頭,變成弔死鬼的樣子。曹兄笑著說:「同樣是頭髮,只是有些凌亂;同樣是舌頭,不過稍長了一些。有什麼好害怕的!」那鬼忽然又摘下自己的頭放到桌子上。曹又笑著說:「有頭我都不害怕,何況沒頭呢!」鬼的招數出盡,便一瞬間消失了。等到曹從揚州返回時,又住在那兒,到半夜,又有東西在門縫蠕動。剛露出它的腦袋,曹就罵到:「又是這個敗興的東西!」鬼竟然沒有再進去。這事同嵇中散不怕鬼的事情類似。一畏懼則心就亂了,心一亂則精神渙散,精神渙散妖邪就會趁虛而入。不畏懼則心定,心定神志就全,神志全則妖邪之氣不能干擾。

初讀這段時,看到「曹又笑曰:『有首尚不足畏,況無首耶!』不禁樂了,在人的正念之下,邪的東西真的什麼都不是。」想起前陣看網上記述有一老年大法弟子在集市上講真相,一邪黨警察氣勢洶洶的問:你在干什麼!老太太只是抬頭正視惡警,就嚇得他趕緊灰溜溜的跑了。這事在我們本地也有,一大姐正給商店賣衣服的店主講著真相,一個警察就過來了,抓起她的手兇狠的說要帶到派出所去。大姐一點不為所動,而是笑著對他說,兄弟你先聽我講。還沒等講,警察嚇得趕緊鬆開手想走,她又反過來抓住警察的手說你聽我說,警察慌忙掙脫開就跑了。

讀過《九評》的人知道,共產黨就是一個邪靈,竊占在中華大地上,其「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的基因及其邪教本質在不斷的迫害著中國人。「中共最大特色的群體滅絕是從思想上和人性良知上的滅絕,這是符合其集團根本利益的恐懼統治方法。你反對它,它要消滅你,你擁護他,它也可能要消滅你。它認為需要消滅的就要消滅,以至造成每個人都有危機感,都懼怕共產黨。」(《九評共產黨》)

中共竊國後製造了一起起政治運動,暴力加謊言,施虐在中原,害死八千萬中國人,好多人對其是又恨又怕。但隨著風靡全球的奇書《九評》的出世,人們逐漸的看透了邪黨的本質,三退大潮浩浩蕩蕩,嚇得邪黨是戰戰兢兢,草木皆兵。所以畏懼是對邪靈的放縱,當中國人都充滿正氣,不對其暴力感到畏懼時,邪黨的氣數自然就盡了。怪不得人們說《九評》是中國人的福音,賦予中華民族新生的希望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