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世界法輪大法日:我的信仰

清荷


【正見網2010年05月12日】

未得法以前,我和中國大陸所有的年輕人一樣,自小生活在邪黨文化造就的環境裡,從認字開始就被灌輸「歌共頌黨」的邪黨文化了,致使我對祖先留下的神傳文化十分的陌生,甚至不知曉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善惡有報的普世價值觀和重德行善的為人處事原則,也不懂敬天知命、天人合一。雖然讀中學時我喜歡閱讀當代文藝作品,卻從沒有見過有這樣的說法,似乎聞所未聞。對於宗教信仰、神佛方面的修煉文化,我更是一無所知,就像從未聽說的另一個世界一樣。

我居住的城市有一個眾所周知的寺廟。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閒暇時喜歡獨自一人去那個寺廟散步。雖然我去廟宇從來不拜佛上香,但是那種沒有塵世喧囂的靜謐,常常吸引我在寺廟清幽的庭院裡逗留,在清靜的氛圍裡,感到浮躁的心變得安寧起來。有時望著寺中的佛像,一串串問號在腦海裡出現,世上到底有沒有佛?人們為什麼信佛?為什麼說佛保佑人?人們怎知佛就是這個形像呢?等等百思不得其解的疑惑。出於好奇,我在寺院裡買了幾本書,想弄清楚神佛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是回家翻了幾頁卻不知所云,便束之高閣了。

九七年,我便沒有心情再去寺院散步了,原因是我的背上長了一個雞蛋那麼大的東西,在醫院動了一個不算小的手術。手術過後在家休養,沒去上班。母親特意從老家趕來照顧我的飲食起居。那時已是盛夏,晚飯過後,微風習習,我常陪母親在輕涼的黃昏裡,到住所附近的體育館散步。

夏夜,偌大的體育館熱鬧非凡,跳扇子舞的,做保健操的,練各種氣功的,林林總總。在體育館一個顯眼的地方,有一群人與眾不同,她們盤著腿,微閉著眼在安靜地打坐,和周圍喧譁的人群相比是那麼的安祥。我們走過去,看見旁邊黃色的條幅上寫著很大的幾個字「法輪佛法」。我挺納悶,氣功就是氣功嘛,怎麼叫成佛法呢。這時,一位很和善的中年阿姨走過來,笑著對我說:「來煉這個功吧,你的臉色有些不太好,煉功身體就好了。」動了手術後,我的體質有些弱,我對她笑了笑,搖搖頭,心想我這麼年輕她怎麼叫我來練氣功呀,那都是退了休的老人沒事鍛鍊鍛鍊身體而已。那時我和母親散步經過體育館法輪功的煉功點,常有人主動問我學不學,我問怎麼收費呢?她們笑著說不收費的,義務教功,自己可以自由地來煉。我一聽建議母親來煉這個功,我很想讓已經退休的母親,晚年生活有樂趣些。

母親晚上開始到體育館學煉法輪功了,我也上班了。可是母親沒學幾天,就買了一本書回來。我心生疑問,不是不收費嗎,怎麼一進去就要人買書。我把書拿過來,看看寫的什麼。當我翻開那本小的《轉法輪》,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師父站在蓮花上的像,一個念頭出現在腦海,原來世界上真的有佛呀,便從第一頁看起來。哪知道從此就愛不釋手了,每天下班回來就要看看《轉法輪》。每次看時都是隨手一翻便孜孜不倦地讀起來。想不到以前很多的人生疑問,對神佛的疑惑,在閱讀《轉法輪》中,不知不覺被解答了。明白了人世間善惡有報的道理,懂得了重德行善對生命的意義,從科學的角度上清楚了神佛是真實存在,理解了命運確實是天註定的。那時自己正被社會上道德敗壞的亂象,弄得搞不清楚做人的方向了,《轉法輪》就像清新的風,吹醒了我,喚起了我對善的嚮往。覺得這本書真好,讓我對為人要心底善良有了信心,對做一個好人有了信心。

一天晚上,燈光下,又翻開了《轉法輪》,當讀到「方便就方便在這裡,我們這一法門最方便了,在常人中可以修煉,可以不用出家。那麼最難也就難在這裡,在常人這個最複雜的環境中修煉。」這一段時,我突然明白這不是普通的氣功,不是一般鍛鍊身體的氣功,是象聖經一樣的信仰。我輕輕合上書,走出室外,緩緩行在寒風瑟瑟的街道。已是冬天了,或許寒冷的緣故吧,街上寥無人影,只有昏黃的路燈在夜幕中閃爍。我在思考,我是否信仰法輪大法。對於一個從來沒有任何信仰的我來說,這個選擇非同小可,因為一旦信仰了,就意味著得遵守他的要求。我思忖,如果我修煉,即使沒有修上去成為超常的人,在社會上也是一個好人,對自己沒有壞處。於是我決定修煉法輪功。心意一定,身體感到從未有過的輕鬆。過兩天就是元旦了,我想從九八年開始正式學功。

在煉功點學會了動作,從此每逢周末,便到體育館去煉功。那段時間我的精神狀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以前多愁善感,鬱鬱寡歡,修煉以後,變得樂觀開朗了,感受到返本歸真的美好,內心盈著愉悅,生活變得陽光燦爛起來。

剛入門不久,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一次,翻開大法書籍《美國法會講法》,我望著書中師父的像,心裡對師父說:「如果今生修不成,來生也要修。」這時,我看見師父的像向四周放射出光芒,這是慈悲的師父在鼓勵我守住修煉的心。

然而好時光不長,99年7月20日,一夜之間,我的信仰突然被中共所有的媒體攻擊,誣衊,面對這突如其來,兇猛如排山倒海般的謊言,我陷入了思索。我審視著中共編造的一條條謊言。法輪功斂財嗎?我修煉以後,在煉功點沒有人收取過我的一分錢財。法輪功有組織嗎?在煉功點從來沒有人過問我姓名住址或者做過登記。法輪功騙人嗎?我學的《轉法輪》每一個字都是正的,都是教人向善,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經過這番思量,我清楚了,中共媒體的一切宣傳都是故意對大法製造謠言,以欺騙百姓,煽起百姓對大法的恨意,好找藉口打壓法輪功,掩蓋中共當權者對法輪功的誣陷。這時我想到了我的神奇經歷,想到了只有我知曉的神跡,沒有錯,法輪功是佛法!心裡明晰了,修煉的腳步更堅定。

中共陷害大法已十一年,至今仍在持續,可我們堅守信仰的心,在漫長的十一年中卻一如初衷。正如2010年,神韻新年晚會表演的舞蹈「震憾」。十年來,在向世人講真相的過程中,雖然歷經中共的血腥風雨,卻時時感受到神佛對我們的慈悲呵護,使我們更堅定,更坦蕩地告訴被中共謊言毒害的無辜百姓,記住「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